塵封

手機:M版  分類:勵志詩歌  編輯:pp958

  塵封——

  我塵封一段往事,將流年送給無悔,

  誰在我身邊獨自依偎,看破了所有風雨。

  好希望自己完全的投入,能夠博得所有眼球的注視,可是這一刻我彷彿停滯,關於什麼並不得知,只好一次次放任心懷。

  對不起,也許我們錯過了雨天,也就錯過了一生的情緣。

  看破了,一次迷離的恩怨,殊對殊錯,存在所有的記憶里,安穩一個午後的陽光燦爛,我知道這不是我的希求,可我願意沉溺在這種氛圍里,直到失去生命或者其它。( 散文網: )

  蘭花又開了,又是一個暖暖的日子,注目着所謂我的世界,靈魂中的安息,換回來無數我心碎的感覺。

  滿地遺落的煙蒂,是否說明你在這裡沉沉的思考着,關於是與非,對於愛與恨。

  好像暗含一聲回來,此刻我心愿里的所有都是你的影子。

  做一個好人,等待着每一天的萬束陽光,照在臉上的感覺,那一世我知道我明白了我原來是個答案,而這種心理中少有的憂愁,在下一秒鐘,又走的毫無意義,不留給我思索的空間,為此,我開始放棄,從前的繁瑣,跌掉一切的包袱,重新再來,不顧一切。

  每一個夢鄉都有一個我說不清楚的道理,每一次流連都有一個我看不透的世間,為此我在守候着,期望你能夠懂得我的世界,其實很善良,也很單純。

  我知道你遲早要我依靠,我知道你遲早要離開,不關乎所有清晨的晨露,不關乎所有夕陽的餘輝,只要你愛我,我便愛你十分。

  如你名字的精彩,像你不愛我那樣執着,我彷彿掏空了一切,也彷徨了所有。

  在此等我,我會還你,承諾。

  或許你還有話說,但我想讓你存在當你老去的那一年,那一天,暢快的告知我,原來的自己,是個錯誤。

您正在瀏覽: 塵封
網友評論
塵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