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短篇】塵封的記憶之六深冬夢

【短篇】塵封的記憶之六深冬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短篇】塵封的記憶之六深冬夢 標籤:青澀記憶

  你輕盈而來,渺渺而去,帶着烈馬西風的倔性,從西伯利亞穿越時斧而來,帶着純真與潔白,叩問大沁塔拉黑土地的蒼茫。

  深冬十一月的大草原,北風裂裂,西伯利亞的風兒吻傷了洮兒河畔那一樹樹心脈。詩人,孤旅人生,太多的風雪。輕輕站在窗前,看着天宇間逸然飄落的瀅瀅水晶,清清白白,在向世人述說著,塵世虛偽,太多無奈與嘆息………

  舉一杯香茗,淡淡,靜靜地品味秋風秋雨冬雪雜陳,獨坐偏安一隅,心的神經翻找着記憶里情的思緒,太多的清香伴孤月,太多的飛雪與君愁。

  “菊風颯颯滿地金,玉瀟瀅瀅晴明月” ,心之夢,入何方?回眸中,冬日的飛雪己飄然九天之上。啊!詩人,洮兒河畔還有春天嗎?霍然回眸“她” ,遠遊夢中。

  “木蘭花自香,秋草入雪瀾” ,詩人的夢,永遠是深冬里那朵潔白的冰菊花,隱隱紅塵風雪中!

您正在瀏覽: 【短篇】塵封的記憶之六深冬夢
網友評論
【短篇】塵封的記憶之六深冬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