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月光下的煙花

月光下的煙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睿背對着夕陽,在背影的帶領下騎着自行車來到了海邊,赤着腳走到了軟軟的沙灘上。海浪一波一波的向睿撲來,一向好玩的睿怎麼會無動於衷呢,迎風跳進了帶着腥味的大海。

  不遠處漁夫和他的兒子臉上的笑容彷彿要告訴睿今天他們收穫不少;在沙灘上漫步的一對情侶臉上的笑容也彷彿在告訴睿他們很幸福;而睿臉上的笑容都一一給了他們回應:他也很快樂!

  夕陽把睿的影子拖得無限長后消失了,留下了一片片火燒雲,踏浪踏累了的睿坐在沙灘上。

  天慢慢的開始暗下來,開朗的睿依然回味的笑着。這時睿身旁出現了只有晚上才會現身的馨。

  睿笑着對馨說:怎麼才來啊,我在海邊都玩累咯

  馨不屑的說:有什麼好玩的,弄得一身臭汗和難聞的魚腥味……。

  馨永遠都是那麼喜歡靜。

  終於,月亮在海面上方出現,睿愜意的躺在沙灘上享受着徐徐晚風,雙手掂在了腦勺後面看着懸挂在半空的月亮和身邊銀白色的沙灘。

  而馨呢,出神的看着月亮。馨伸出手來托着皎潔月光,臉上露出了久違的微笑,但很快這種喜悅被抓回馨的內心深處,馨的心情恢復平靜

  突然北邊傳來一聲巨響,同時出現了五彩繽紛的煙花大傘。睿興奮得站了起來喊道:快看,快看,好漂亮的煙花哦!

  馨看了一眼就又把視線轉回到了月亮上,說道:煙花沒有月亮好看。

  睿沒有理會馨,繼續伴隨着一次次巨響而興奮,看着一朵朵籠罩半空的五彩煙花感到無比快樂。

  生活十分需要偶爾的驚喜來加以點綴。偶爾一次心靈的震撼和視覺的刺激能讓人回味很久很久。就像煙花那樣,儘管它只有一瞬間的璀璨,但已經能讓人記住它的美,能喚起讓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生活也太需要持之以恆的平淡。因為生活大部分時間是平淡的,持之以恆的平淡是才能維繫生活。而平淡能給予大家各自的空間。就像月光那樣,儘管它不能像煙花那樣給人震撼,不能像太陽熱能四射,但持之以恆的銀光能在黑暗中給予人們絲絲的溫暖。在不眠之夜,是那溫柔的月光為你圈畫出一個屬於你的空間,讓你回憶,讓你向無限遠處浮想聯翩。

  如果說睿是生活中充滿激情的活躍分子,馨則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平淡基因。

  白天睿喜歡用激昂亢奮的歌聲去感染身邊的朋友,從生活得到快樂。

  晚上馨喜歡用幽怨低沉的歌聲來安撫內心深處的憂傷,讓靈魂得以釋放,讓生命得到升華。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煙花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