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月光下的情思

月光下的情思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在這個漆黑寒冷的夜晚,我獨自一人躺在床上,獃獃望着天花板,孤獨的心境油然而生,為什麼夜晚的氣息總是那麼的凄涼,縱古觀今又有多少人都將自己的情感,容納入到黑色的夜色里,夜又是那樣的靜,靜的能讓人聽到自己的心跳,室內昏暗的燈光盪起了往日的漣漪,是誰讓我在這漆黑的夜晚獨自彷徨,過去的事事非非,恩恩怨怨,是一個永遠糾結不清的情緣,到底是一往情深深幾許,還是一生思念念幾何!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無論是炎熱的酷暑,還是刺冷的寒冬,總是喜歡一個人輕依門窗,看着那些遊走在夜幕下的行人以及夜色闌珊處的萬家燈火,心中難免有些感慨與無奈,有時回憶偶爾瞬間出現,也會變做嘴角的那一絲微笑,感嘆時間就這樣悄悄的流逝,這些慘白的記憶在腦海里泛起深深的印痕,那些錯落在繁華歲月中的往事,卻最終輸掉了我們的青春,潰散了我們曾經的記憶。

  時光的流轉一嘆千年,多少次霧裡看花,花無語,萬般思念皆化作緩緩跳動的音符,一點一點的帶走曾經的記憶,原來那些難以言表的眷戀,始終棲息在心底,永遠驅之不盡,揮之不散,為什麼這樣的情節,總是一遍一遍重複不斷的上演在生命,這部沒有結局的連續劇中呢?歲月的輪迴中到底運轉着多少未了的情緣!

  愛與恨的纏綿,相聚在歲月與輪迴之間,濃濃的月色,化不掉思念的惆悵,月光下的情思,遺留在那孤獨寂靜的夜晚,拾起那失落的憂傷,捂住明月的清寒,我很清楚的知道,那段刻骨銘心的塵封舊事,也許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清風般掠過心頭,便會如刀割般的疼痛,也許只有放下才會幸福,至少能讓你幸福,只有深愛的人才能體會其中,但是也讓人痛的最真,回憶過去固然美好,但是也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如那曇花般的消逝,我只有把這唯一的眷戀放在內心深處!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情思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