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月光下的溫暖

月光下的溫暖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星光璀璨,月光明朗,今夜花為誰開?今夜云為誰散?

  一抹櫻花香,一道女兒腸。柔情似水的你,靜靜的做在我的身邊,金語良言,溫香軟玉。

  你的一個承諾,許下了我一世溫暖。

  你的一抹柔情,換下了我一世痴心。

  同樣的天空,同樣的明月,同樣的院落,同樣的你————只是櫻花開了三次,落了三次。你說,青春太瘦,指縫太寬,不經意間已經悄悄的溜了三個春秋。我笑了,你可知道:

  青春枯萎,白髮為鬢,你還是我心中的你。

  天涯海角,滄海桑田,你還是我心中的你。

  風擋起了櫻花瓣,院中下了一場櫻花雨。你雙眼迷離,大呼,美哉!美哉!我笑你優柔情長,你笑我不解風情。

  夜深了,夜靜了,一曲蟲鳴演成樂,一地櫻花化成毯。你睡了,歪倒在我懷裡,呢喃的話語,飄逸的秀髮,純凈的面容,一切顯得那麼自然,那麼和諧。月中嫦娥羨你痴,天上織女羨我柔,我們只羨鴛鴦不羨仙。

  我們風雨同舟,相濡以沫,一起哭,一起笑。你早已化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你似溫泉,我如春風。你溫暖了我的心靈,我沐浴了你的世界。

  夜太深了,我撫背摟腰將你抱在懷裡。你只是換了一個姿勢,換了一個笑容,我卻感覺懷裡抱着的是整個世界。睡吧!我的寶貝,願你在黎明來臨之前做一個好夢。

  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我們註定這輩子要不離不棄。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們註定這輩子要生死相依。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溫暖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