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謝謝你曾經來過

謝謝你曾經來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重新算起時間,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謝謝在這段人生旅程中你留給我的一個半月。這段時間專屬你我,任何一個女人和男人都搶不走。世界那麼大,卻足以讓你我偶遇,擦肩,相識,未曾想知,而過。

  站在你身邊聞着你身上爆炒的蔥花味道、看着你揮動炒勺的動態,全部凝結在一個叫做“幸福”的定義里。

  “一面故事”里的故事詮釋在兩手相扣里。牛肉麵曾是我最美味的面,只因這裡的“故事”,專屬。

  那麼大一個商場,那麼多門,緊鎖着門,四處尋找出口的刺激留在了那裡。

  第一次去爬一個經常經過卻未曾續緣的山,唯美留在了那呵護的瞬間,不用拿回,路過,就好。

  “欠你一個擁抱…”電話那頭你的歌聲,電話那頭深夜裡說想你、想我的聲音留在了耳畔,烙在了心裡。

  眼神中的專屬語言,不需要破譯,你懂、我懂。

  浪漫刺激回蕩在逆行的電梯里,笑聲在奔跑。

  無言的心跳,加速在打點滴的病房裡,感知、無言、靜默。

  唯美的畫面多次定格在喧鬧的人群里,不顧別人投來羨慕的眼神。那麼近、那麼暖。

  按摩椅上淺睡的你,還有湊過去看你小憩的我。

  我走夜路時,你不願掛掉的電話,那種陪伴讓我不再心生畏懼。

  橋南頭修羽絨服的拉鏈,靜看摁着拉鏈使勁的你,心生滿足、原配的拉鏈最合原羽絨服。

  細數那對半分的甜點、核桃棗糕、獼猴桃、小西紅柿,還有足夠大個兒的橙子…不在乎東西有多有少,只在意最小的幸福,心裡有我。

  周末單位里裝東西,領導讓你看着點,大門口沒有鑰匙,看你焦急的跑來超市見我那幾分鐘,不敢浪費時間去問你如何開的大門。

  麥當勞橫豎放不開你一條右腿,還有那超小的巨無霸漢堡,以及眼圈紅紅到深夜,再等三四個沒有人的紅綠燈,成了愛情的“永別”。

  相比一個半月時間,太短!你卻給了我最美好的瞬間,那麼多,我無法去一一展示出來,大都埋藏在心裡,只屬於我、也曾屬於你。那些倒不出來的過去,是我珍藏的幸福。謝謝你給我任何人都搶不走的唯美、幸福、浪漫、溫暖、愛意。遇見你,真好。說一聲再見,在前方感情的路上,珍重!!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曾經來過
網友評論
謝謝你曾經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