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祭,我曾經愛過的···

祭,我曾經愛過的···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淺夜,床邊,窗台上,躺着我的那個超薄的隨身聽。

  靜靜地躺在那裡,她倔強,她不屈,外殼上一閃一閃的紅燈,向我昭示,她還活着,她沒有放棄自己,她依然美麗。

  我站在她身邊,輕輕的伸出手來,撫摸她的身體,一如我當初從音像店裡將它從櫃架上取下時的那麼美,那麼好。記得當初,音像店裡一眼便相中了她,捨去自己存下的兩百塊錢換得與她的朝夕相處,白天我為她補充能量,夜裡她驅動着優美的音樂送入我的耳朵。我把她當作寶貝,握在胸口怕污了她,放在床頭怕冷落了她。可如今她的外表依然光亮,卻在邊角處附着散亂的道道傷痕,側面的螺絲也掉了幾顆,我心酸,用拇指輕輕的擦拭着她身上的那些傷口,祈求她的原諒。

  沒日沒夜的為我工作,我不曾讓她休息,她也會累,可是我卻不顧這些,我只知道我不喜歡她在輸出音樂時總是夾着些許的雜音,我不喜歡她和MP3比起來碩大的身軀,不喜歡她不時的向我鬧罷工,我不喜歡,所以我就冷落她,繼而很粗暴的敲她,打她,直到那一次我使勁的將她摔在地上,整個身體都被我摔裂開了,她的心也徹底的碎了,再也不為我發出任何聲響,買了新的MP3后,我徹底的放棄了她,想將她扔進垃圾桶,一個朋友看見后,可惜的說:“還能用,扔了幹嘛呢,你不要就給我吧!”我頭也不回的將已經快要散架的她扔給了我的朋友。

  今天,當我已經快要將她從記憶里抹去的時候,他竟又一次的出現在我面前,朋友將它修好了,她正在充電,一如我曾經為她充電那樣,一閃一閃的紅燈表明她依然健康,她依然能工作,放入從前我最愛聽的磁帶,她竟又一次的為我奏響那熟美的的音樂,雖然偶爾我還能聽見有很多的雜音,但我聽的確是那麼的認真,那麼的愧疚。

  那一刻,我真的心都快碎了,看着她身上那無法修復的傷口,聽着她那音質稍差的演奏,我感到她在以她的頑強,反抗我的粗魯,我的暴戾,我的無知,我的愚蠢,我的喜新厭舊,我的不懂珍惜。

  “舊愛復華彩,情傷,感抗低無聲,

  惜美痛過往,幡然,卻已嫁他人”

  我撫摸着她,好想像從前那樣放在枕邊讓她整夜整夜的為我歌唱,我知道只要我堅持她不會拒絕我,但是我不能,她身上那道道的傷口讓我心顫,讓我情傷,我根本沒有資格再享受她,我根本不配再使用她,如今,她只屬於我的朋友,美麗永遠都只會為最愛她最了解她的人綻放,而不懂珍惜的人,永遠只配乞求原諒。

您正在瀏覽: 祭,我曾經愛過的···
網友評論
祭,我曾經愛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