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一千零一次糖醋魚

一千零一次糖醋魚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一千零一次糖醋魚 標籤:守住第一次

  一千零一次糖醋魚

  男人哭了,在聽到女人說了一句話后。

  女人也哭了,當他第一次看到他心愛的男人哭時。

  男人哭的很堅強,一句話也不說,只是默默的看着女人。男人的雙眸無數次向周圍移開后又猛然回到女人身上,他震驚的看着身邊這個女人。男人結婚了,23歲時有一個小孩兒,25歲時小孩兒管他叫爸爸,男人很幸福,也很平靜的生活着,但今天當他看見眼前的這個女人,在女人說了一句話后他卻哭了。

  女人坐在男人的對面,她認真的看着男人的眼睛,十多年來都沒有流過淚的雙眼,今天不知怎麼了,也許男人壓抑了十多年的淚水終於涌了出來,那一刻同樣震驚了女人。

  女人是男人的妻子,這天女人習慣的坐下來和男人一起吃飯,男人的飯碗里習慣的出現了一片糖醋魚片。女人說了一句話“這是我替她為你做的第一千次糖醋魚片.

  男人沉默了,口裡含着飯和那片糖醋魚片一齊猛的咽下去……

  十多年來男人一直想念的那個女孩兒說過的話:“我會煮一千次糖醋魚片給你吃”又出現在他現在的生活中,女人知道男人愛吃糖醋魚,也努力的愛了男人十多年,她想做到的只是另外一個女孩兒臨終前唯一的一個囑託:“煮一千次糖醋魚片給他吃……”。

  女人給男人講了一個故事,在她十五年前遇見過的一個因病離開人世的女孩兒……女人講那個故事的時候表情是安靜的,只是眼睛里多了一些晶瑩的東西在閃動.男人十多年來最想知道的一個答案便是:十多年前為何自己愛的人會突然的離開,了無蹤跡.其實那份愛一直在他的身邊,也在他的生活中……

  男人沉默了許久,淚水再次模糊了雙眼。

  第二天,男人的飯碗里同樣是一片熟悉了十多年的糖醋魚片,只是男人笑了,很溫馨。

  之後,女人還是經常給男人煮他最愛吃的糖醋魚片,只是從此以後,男人再也沒有哭過。

您正在瀏覽: 一千零一次糖醋魚
網友評論
一千零一次糖醋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