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一千零一個願望讀後感400字

一千零一個願望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一千零一個願望讀後感400字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一千零一個願望讀後感400字(一)

  ——李樂怡

  這個暑假我看了《一千零一個願望》、《魔法師的帽子》、《從外星球來的孩子》,不過我更喜歡《一千零一個願望》。

  李力子是個盜版男孩,她不僅失去了父親,還沒有母愛。只能假裝什麼事多能自己搞定,假裝可以驕傲地活下去。後來有隻名叫李甲甲的小鴨子走進她的生活,改變了她的命運。李甲甲的一生充滿危險,正因為這樣。才讓李力子成為隨時隨地保護李甲甲的女神——女王甲。

  有一次,老師讓李力子班的同學寫一篇名叫《我的願望》的作文。李力子似乎看見個個同學寫的都很虛假,就帶頭寫了自己的真實願望。同學個個都覺得那篇作文好,可那篇作文卻被老師嚴重嫌棄了。李力子繼續向同學們收集心裡的願望,並且保證一定去羅馬許願池幫大家拋硬幣。

  後來媽媽才發現自己在女兒心中已經出局,為了討好女兒。媽媽親自帶着女兒去羅馬,她們親手將硬幣投入池中。

  看完這本書,我懂得了。每個孩子心中都有自己真正的願望,只有大聲說出來,才有實現的機會。

  一千零一個願望讀後感400字(二)

  《一千零一個願望》是郁雨君老師寫的作品,主要是講主人公李力子在和山藥外婆一起散步時撿到一隻鴨子,並給它起名叫李甲甲。李甲甲是一隻特殊的鴨子,它不但會嘎嘎地叫,還會jiejie地叫,它和李力子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不管怎樣,李力子盡心儘力照顧李甲甲,但李甲甲還是差點被山藥外婆做醬鴨的醬油淋死、被大狗咬死、被人遺忘……;李甲甲在李力子被媽媽嘲諷、在被不客氣表姐戲弄時,用它獨特的方式安慰李力子,而李力子也用心地照顧李甲甲……在一次作文《我的願望》時,李力子寫道:我希望李甲甲能跟我一起死,永遠陪伴我。這一句話,感動了同學們。後來,李力子受這一篇作文的啟發,開展了一個"我的願望"活動,才發現同學們有那麼多的願望。

  讀了《一千零一個願望》我覺得山藥外婆很慈祥,不客氣表姐有時候也很溫柔,他們都讓李力子很開心。但是有一天,李甲甲突然死了,李力子幾乎崩潰,最後,她接受了事實。

  我認為《一千零一個願望》是一本好書,希望同學們能看看這本書。

  一千零一個願望讀後感400字(三):願望不要被遺忘

  暑假裡,讀了《一千零一個願望》這本書,講述的是一個女孩與一隻小鴨的故事。

  有一個叫李力子的女孩,她的媽媽幾乎是個"缺席媽媽".而一隻名叫李甲甲的小鴨走進了她的生活,李甲甲需要李力子。不知不覺中,這種需要讓她更勇敢,最後,李甲甲永遠逝去,李力子的媽媽則醒悟過來,關注起了李力子,並和李力子一起,帶着承載起李力子和她的同學一共一千零一個願望的許願幣,將它們拋入羅馬許願池……

  李力子有一個願望,一個小小的卻意味深長的願望——永遠和李甲甲在一起,直到永遠離開。

  這個願望開始被李力子的媽媽遺棄,但她仍然堅持着,保護李甲甲,儘管李甲甲愛闖禍,差點兒被油淋死、被大腳踩死、被狗咬死,還遭遇過許多拋棄。雖然在最後,李甲甲還是不幸夭折。

  願望是發自內心深處的,從李力子的故事我感受到,任何一個願望都不該被遺忘,哪怕願望再古怪,再不現實,哪怕無法實現,但,只要擁有希望,你最終會快樂起來。

  一千零一個願望讀後感400字(四)

  在這個充滿快樂。激情的暑假裡,我看了許多書。其中有一本讓我銘記於心,那就是郁雨君作家的作品《一千零一個願望》。這個故事令把我從一個原本沒有夢想的人變成一個心理裝載着未來的遠大理想的人,所以我很感謝這一本書。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一個叫李力子的女孩兒,學習優異,但性格、外貌都像男孩。媽媽對她的冷漠使她學會了堅強。突然有一天,一隻可愛的小鴨子闖入了她的世界。李力子想收留這隻小鴨子。經過她的良苦用心,媽媽終於同意了,小鴨子正式成為他們家中的一員。李力子給它取名為李甲甲。它的一生充滿了危險,差點兒被踩死,被狗咬死,被做成醬鴨,但它每次都能化險為夷。最後它竟被一次小感冒帶走了。但結局並沒有那麼悲慘,因為媽媽了解了女兒的心。她帶着女兒來到了羅馬許願池,投下硬幣,許下了大家美好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一千零一個願望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一千零一個願望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