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拾起海邊的記憶

拾起海邊的記憶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拾起海邊的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窗邊的小豆豆 窗邊的的小豆豆

  碧藍深邃的海,波濤洶湧卷扶起潔白的泡沫。推動着海邊的沙子,沙子是喜歡遊戲纏綿在海水蕩漾漣漪。輕輕的踮起腳尖在溫柔的冰爽的水泊中獨步悠然。靜靜的聆聽海的聲音。感觸到大海的柔情,和大自然零距離的感觸。神經慢慢地放鬆,就像軟綿綿的鬆餅一樣的甘甜清脆在嘴邊。遺迹所有的痛苦,慢慢的釋放自己狹義的心悸。

  拾起,自己初衷的美好,和海一起纏綿。曖昧安逸的大海,傾聽每一滴水滴的聲息。拾起,自由自在的安逸的心,怠倦在溫柔的太陽光線。默默的融入海水以及陽光溫馨的味道。喜歡淡淡的暖意留存在心頭。在大海中的記憶是無比的美好。靜靜的仰慕那遠去的驚濤的海鷗。海鷗是靚麗的風景浮現在海的邊緣。海的邊緣是如此的寬廣,開闊我的視野。承蒙這樣人世間淡定舒心。失落的感覺,在海邊是可以尋找會自己寄託的居所。海的深情是可以用海水的深度去斗量。

  荒涼的心,在海邊可以獲得新生。海是一種盛滿生命氣息的物體。載運我的思念,洋溢在海面上。為我飄遠我的思念告訴每一個追求幸福的人。海水是一樣的清澈,宛如少女的眼眸深情印記在夢中人夢裡。清澈的海,會滋潤我的孤寂的心靈。讓我的心靈翻飛在各個地方。抵擋我眼界中矮小。心靈里呼吸在海是裡面,我懂得海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姑娘。顧念我對她的溫情,緬懷在心裡。

  記憶中的海是賦予我消去我的厭倦,讓我歡喜跳躍。我總是喜歡在夕陽中與海一起纏綿。夕陽中的海是恬謐的。自己的心靈頓然間感悟在海的安遐。沉默在海邊,學會和海一樣的沉默。夕陽中的海是斑斕中的嫣麗的媚笑。一股股清涼的海風吹拂你。喚醒你沉睡的身子,我握住海的水和沙子。是為守住海的一片溫存的情面。

  海留給我的記憶全部是如此的輕盈。慢慢的平靜自己浮躁的心,細細品味海的味道。把,自己包容給海。深林那邊也是熟悉的海,飽含在海中。清純的用海來慰藉自己孤獨的魂魄。感悟,海是一直墜落在自己心靈間的珍珠。靜態在海上,柔和在海里。暢想海是一個追憶的夢境。夢幻一般,沉迷在海的波瀾中綻放自己幸福的笑靨。給海一個笑臉,一起擁抱春天的芳香。

  解開自己的衣服,和海來一次親密的接觸。感覺,自己血液和海水流暢起來。拾起自己唯美的衣裳。美妙的為自己沸沸湯湯倒入在水面上。像蓮藕的細膩,捏住海面。愛上在海里眺望,眺望自己那個英姿。隱隱約約的記得,自己的影子留個海一個記憶。拾起海邊的記憶。我許願一個最甜美的執念,微微的融合在海里。飄逸自己綴美的花海,一片片的盛開在朦朧的煙霧裊裊的海面上,念一個詩意的閑逸。

  拾起海邊的記憶一片片海波浪,飽覽春暖花開的溫馨。海的花蕾就是各種各樣的貝殼。沿途着海的旖旎風景,跟隨着海的腳步一路的拾起貝殼。貝殼足矣讓你觸摸到海底的蘊含著多少的奇異的生靈。獨特的為自己裝滿一小袋子的貝殼。滿載而歸,收集自己喜愛的貝殼。然後,回去好好的繪製它們的色彩。隨意的你可以隨意的塗鴉它們。更加令人難忘卻的是,那就是可以在晨曦中,蕩漾一支小小的船。在海不深不淺的邊緣,釣魚。更近一步的博得海的愛慕。

  海是會生氣的,一旦你惹惱了它。她會很無情的和你翻臉。因為,海需要我們一樣的好好愛戴。海的怒氣是冷人膽怯以及畏懼。我深愛着海,因為我是一個海的女兒。生長在海的氣息里。海的女兒是最幸福的。

  根除自己的無處發泄的地方最好的地方就是去海邊。海可以安慰你的心,徒步去看海是最歡喜的事兒。呼喚着我心靈的海。抱住我的渺小的我。包容我吶喊的聲音,我心魂習慣在海的邊緣呻吟。掙脫在海的邊際,可以眺望海的模樣。透過模糊的海的影子,獨自為海走了祥和的笙簫。深吸,讓自己深吸海的精華。凈化我的痛苦,本是一種自樂在心裡暖洋洋。

  停放自己的腳步,聽懂海的波浪。海奏樂出的音色就是自然的天籟之音在縈繞你的耳邊。我獨愛聽海,聽海是可以依賴在溫柔柔的邊際。海天相接的地方就是雲朵的彙集。每當黎明或者傍晚來臨之際。沉睡的海,雲彩叢中會接着光纜投射出奼紫嫣紅的光芒四射在海面上。宛如一幅幅壯麗美畫。沉香在你的腦海,忘記了自己存在過的痛苦。捨棄你的絕望,靜靜的聽着、看着海。多麼幸福的一件人間美事。

  就這樣子,倦意在海的回憶中。我陶醉了,陶醉在拾起海邊。一起去看海吧!歡悅的笑聲,蔓延開在人間最燦爛的笑顏。笑顏溫存在心閣,剪短我哀愁。我們一起歡樂在海邊吧!

您正在瀏覽: 拾起海邊的記憶
網友評論
拾起海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