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選擇性失憶

選擇性失憶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我和明遠在一起已經有三年多了,在我們的眼中都覺得是彼此的親人,雖然已經沒有了以往山盟海誓的衝動,但還是會為彼此的快樂而快樂。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一個叫葉子的女孩,她告訴我她還沒有男朋友,我和她說和明遠在一起的快樂,我們有很多的話題可以聊,很快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把她介紹給明遠認識,後來我們三個經常在一起玩,每次都很開心。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幾個月後,葉子已經不向以前那樣來找我玩了,而且總是有意無意的迴避我。我想她一定是有男朋友了,所以才沒有時間來找我。

  一天,我路過她住的地方,想順便看看她,她的門沒有鎖,才走了門口,我就聽見一個熟悉的說話聲。

  “給我時間好嗎?”

  “明遠,我們還是分手吧·!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她,她把我當做好朋友,可是我卻這樣對她。”

  “不,你知道嗎?你在我心中已經是不可缺少一部分。我知道我歉她的,但我可以用另外的方式來常還。”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你還是不要和她說好嗎?我真的不想傷害她。”

  我看到他們相擁在一起,彷彿心被掏空了。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去的,我真的很想恨他們。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恨一個我最愛的人和我最好的朋友。回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到最後只是眼中的淚水才是最真實的。

  在見到明遠,他還是和以前一樣關心我,一樣的微笑,一樣的問候,我卻覺得它只是虧歉,他們天真的以為以隱瞞的方式可以做到不傷害我。卻忘了他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只要他說他想要回自己的幸福,我就願意給,即使我會心痛。

  我走在慢長的街上,不在去想,好象這個世界與我無關,忽然覺得眼前一黑,然後就失去了知覺。

  再醒來,我看着四周陌生的環境,明遠和葉子都守在我的床邊。

  “這是哪裡?”

  “你終於醒了,倩美,你知不知道,你被車撞了,已經昏迷兩天了。”明遠高興的拉着我的手。

  我看着他“你是誰?”

  “你說什麼,我是明遠,你不認識我了嗎,我是明遠啊”

  “明遠?我們認識嗎?”

  “你怎麼了,倩美,你不記得我了嗎?”明遠激動的看着我。

  “你認識我,那我們是什麼關係。”

  “我們、、、我們是、、好朋友。”他沉默許久說。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又恢復了以前的快樂,我們三個人經常在一起玩,只是原有的那份幸福已不屬於我,我真的不是有意要騙他們的,我只是想給他他想要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選擇性失憶
網友評論
選擇性失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