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得得9

  屋頂

  明月空中掛,

  微風輕妖刮。

  佳人兩相依,

  屋頂夜來花。

  夜色深沉了許多.閃閃發亮的都市星空上墜落了兩顆沉沉的心。在告別純真的年代,我們慢慢的趴上了屋頂,一起看下面的夜光,一起看上面的明月。

  在一起的時光就這樣慢慢的衰老了,明天的以後也許我們就要分開,你捨不得他的守候.捨不得他的堅強.捨不得他的樸實胸膛,他也捨不得你的善良.捨不得你的溫柔.捨不得你的可愛撒嬌。

  夜色濃郁了許多.屋頂上只聽見蝙蝠翅膀的煽動聲,清楚的可見,兩隻蝙蝠似鴛鴦般在空中戲水。

  煩躁的城市也開始安靜了起來,我們開始在傾聽這寂寞的肅靜。

  冬天的月亮是否憔悴了許多,它望着我們,臉上掛滿了詛喪,皺紋也多了。

  芸開始說話了,月亮好漂亮.好迷人的,雖然她的臉上看出來有幾滴淚水但依舊光彩耀人,我相信嫦娥姐姐就在哪裡,她依舊在思念,依舊在上面牽挂着她的羿,望着她的羿,雖然他們沒有在一起,可是兩顆心卻是永遠在一起,翊<她叫我的名字>,你說是吧?

  我堅強的說,是的.以後的路我們誰知道了,我們要好好的珍惜現在,我把工作穩定下來,我就回來看你,我們去一個城市創造我們的未來.

  嗯,我會在家裡等你的好消息的,也會好好的努力的.她溫柔的對我說.

  夜色是否更加深沉了.屋頂上是誰種的花,紅色的,好像是一品紅,有點枯了,一陣陣涼風颳了過來,打在了它的身上,它輕輕的舞動了起來,好像在展示它不枯的傳說.而她卻打了了一個寒蟬,身體開始顫抖起來,她依胃着我的肩膀,靜靜的說,花好香啊!我說,是啊!她的頭髮撲入我的鼻中,香味更加的濃烈,我又接著說,你的香味比它的更加香,她聽完瞟了我一眼,我們都笑了起來.

  夜色是否更加濃郁了.夜風更涼了.她靠在我的懷裡緊緊的,我雙手抱着她,守護餓我的天使,不要被空氣傷害.她的香味流入了我的體內,呼吸頻率開始緊湊,我開始輕吻她的額頭,彷彿世界就只存在我和她,兩個人的宇宙,兩個人的天堂.

  她的嘴唇開始往上移動,我看不到她的表情,但是我能聽到她的心跳.我們在各自的嘴唇上套了一個最初的印跡.

  不只不覺,衣服開始被風吹落了下來,一件一件的,手慢慢的往下滑落,感覺到她滋潤的肌膚,愛的怒火從中升起,我們進入了哥倫布航海時代.一直往前走去...

  醒來的時候,她卻不在屋頂上,地上只剩下一束紅色的鮮花.紅紅的,像一品紅.

您正在瀏覽: 屋頂
網友評論
屋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