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悲傷的冬季

悲傷的冬季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高中,怎麼也不像想像中的那般嚴謹。我更覺得,自由,寂寞的自由。

  從沒想過,住我隔壁的那女生和我同校,同班,如果身高差距不大,我想還會成為同桌。

  長發,可愛的臉蛋,她給我的第一印象。具有明星的肢體結構,身高158CM,體重45KG,後來她給我說的。

  真的很佩服自己,在軍訓結束不久就以傳統E-MAIL形式追她。不過,曾經屢戰屢勝的的我,這回碰了壁。

  她叫小芽,很獨特的名字,以至於在第一天上課老師念她名字時我的好奇。自從我的愛情信號彈發出之後,我和她的關係極不穩定。有時像朋友,談笑風聲;有時,像同學,統統討論;有時,又像陌生人,連一笑而過也沒有。

  這些只不過是一段插曲,我依舊在籃球場上狂奔,在網吧里沉醉。

  她和濤戀愛了。

  濤,一書生模樣,不是很乖的那種。論人才,成績,籃球……都在我之下,怎麼可能?但也東窗事發了,我也目睹。不是很難過,只是感覺自己很失敗。我很想找個機會,問清楚。考慮我和濤的關係,這事我也沒在意多久。

  看着他們一直到高二,早也習慣了。朋友常開玩笑提醒濤,叫他看好自己的妞,別讓有些人近水樓台,我感覺好尷尬。

  濤說:“早就分了。”

  不可思議。

  我和小芽開始是在飯桌上,在次證實了美食勾引女人的權威。上帝早就安排了我們這次邂逅(其實概率幾乎為零),只是甚晚。我們都不勝酒力,其實也沒醉,只是可能要借酒表達一些什麼東西。我們,經歷了歲月的洗禮,走在了一起。

  小芽說我和她以前好像是做着朋友談戀愛,我感覺也是。

  相見恨晚。

  曾經恨認識太晚,現在恨在一起太晚。小芽說和濤在一起只有一個月,並且之所以和他在一起,是出於學習上的幫助。我不太在乎,因為她說給我的吻是她的初吻,給我很的啊的安慰。我起初不太相信小芽,可喜歡她就得相信她,我屈服。我很濤的關暗了下來,偶爾遇見最多只是笑一笑。我想和她在一起就不要後悔這些,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代價。

  天天都在一起。

  她是那種成績拔尖的那種,我則是那種害群之馬,垃圾。在課堂上不是睡覺,就是和同桌我的SUPER死黨小虎聊天,有時和芽芽寫寫紙條,或者是偷偷的看她。

  小虎之所以是我的SUPER死黨,因為我和他有同樣的嗜好。都喜歡談論籃球,NBA,網絡遊戲,有時也會聊點淺薄文學,當然話題最多是女人。在單身時,我們形影不離。上網,打籃球。我倆是本班抗霸,說的是考試,他第一,我第二。小芽則不同,她考試都能進前三。

  真的想學火影里的分身術,可以同時陪朋友和GF。自從我脫離單身後,小虎就在無聊中過日子,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幸虧虎哥也不是那拘小節之人,說能理解我。

  像好多電視畫面一樣,我和小芽同居了。

  中國式的情人節,七夕。我們各自在家,那時放假了。

  “我們分手吧。”

  一切都好平靜,像湖水。她背叛我了,在電話里給我說的。那個該死的七夕,她給我買了一大盒桃心狀巧克力。七夕之夜,她被她朋友(正在追她)罐醉了,當夜開了房。

  心被揉得粉碎,我到底失去了什麼?

  後來我們沒分開,可我一直覺得有個陰影。即使她解釋,道歉。

  一個女人在背叛你之後還和你在一起,這代表什麼?

  假期結束后一個也,她給我說她懷孕了。我感覺從未有過的壓力,不想讓她痛苦,因為我喜歡她。

  做人流那天,她一個人去的,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冰冷的手術台,傾盆的血流,未成型的嬰兒。

  她16歲的花季,枯萎。

  很對不起她,我決定永遠愛她,不再受傷害。

  此時的她,成績一落千丈。我和她戀愛的事被老班知道了。我,依舊是那個倒數第二的病毒。老班找我們談了話,又通知了家長。紙終究包不住活,即使一切都很隱秘。我和她是在床上被她媽抓住的,當即打了我一耳光,我還記得。

  她家裡受不了街鄰街坊的指指點點,小芽被迫南下打工。爸媽沒說我,決定讓我轉學。

  那時。

  正值冬季。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冬季
網友評論
悲傷的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