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坐擁千萬資產,家卻遙不可及

坐擁千萬資產,家卻遙不可及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第一個男人我嫁給了他

  我大學畢業後去了廣州,在一家公司做銷售,由於我的努力,不到一年就升到主管的位置,這中間認識了健南。他是搞設計的,那時他非常關心我,與追求我的那些男人不同,他沒錢沒勢,但追得很執着。他經常約我,當時我只想多賺錢,謀到好的職位,實現個人的價值,對感情的事沒有過多考慮。

  工作了兩年多,我升到中層,每月收入五千多,事業發展還算順利,我對自己比較滿意。健南一直對我很好,那種好真是細緻入微,深入心靈,漸漸地我好像愛上了他。後來,因為一些原因他回到濟南,他想帶我回來,我沒同意,不想幾年的努力就這樣打了水漂。回來后,他天天打電話,那時他沒什麼錢,家境也一般,一個月的長途打下來,工資所剩無幾,即使這樣,他竟然打了半年。我終於被他感動,覺得他是真的愛我,在他提出娶我時,我毅然放棄了奮鬥幾年的職位,回到濟南與他結婚。要知道我再堅持一下,就要拿年薪了,可我為了健南放棄了這些,因為我覺得他可以依靠,所以,我一旦選擇了可信賴的男人,我願意放棄事業,躲在他的身後全力支持他。

  回來不久我們結婚了。女兒出生后,我放棄了工作,在家相夫教女,帶孩子,洗衣,做飯,我做的一手好飯菜,健南特別愛吃,女兒也讓我喂得白白胖胖。但這種日子沒有持續多久,我就感覺到經濟壓力,老公為人比較刻板,不會變通,很多關係不會走,辭了公職后自己開了公司,一直不景氣。他羞於也不屑與權力部門打交道,在這樣的市場規則中,如若不疏通這些關係,生意太難做了。健南雖然整天忙得不可開交,但就是掙不到錢,我說他沒把力氣用到正地方,但他不服氣,還跟我理論,我們的分歧越來越多。後來,我覺得靠不上他了,就出來找了三份工作,白天要麼在公司忙,要麼跑業務,晚上在家設計圖紙,每天都要忙到深夜,家裡的經濟狀態很快得到改善。但我的身體卻每況愈下,為了不影響在客戶中的聲譽,即使發燒也不敢怠慢,經常連夜設計圖紙,為的是按時交差。這種情況下,健南也不關心不體貼我,不知他怎麼變成這樣?我心裡煩,就跟他吵。他的公司入不敷出,經營慘淡,他也不願上班,就整天待在家裡,一天到晚除了睡就是吃,什麼家務也不做,我做完工作,還要照顧孩子忙家務,身體過度疲勞使我的情緒變得很壞,我對他的意見很大,埋怨指責成了家常便飯。後來,他找了個家庭有權勢又年輕的女孩,據說那個女孩子的父母可以幫他東山再起,於是我們離婚了。

  第二個男人不能給我一個家

  離婚後,我獨自帶着孩子生活。又是幾年的奮鬥,我註冊了自己的公司,並經營得風生水起,先後開了幾家分公司。為了公司的業務順利開展,我必須與權力部門搞好關係,這期間我認識了老江,他是這個權力部門的主要領導,也分管這塊工作,我經常送一些禮物給他,可他對禮物並不感興趣,反過來他會請我吃飯,為了生意,我只好應酬。

  對了,認識老江的那年我30多歲,他比我大10歲,開始他的確給我幫了不少忙,我知道他為什麼幫我,但我裝糊塗。一天,他終於開口了,說喜歡我,想娶我。我知道這根本不可能,他身在官場,又是走仕途的人,怎麼可能為了我離婚!我還是與他保持着距離,說實話,我不愛他,只想藉助他的力量而已,面對不愛的男人我是不會把自己給他的。老江並沒有因為我的拒絕而停止幫我,還是天天打電話問候,還主動到我家幹活,他竟然會做飯,繫上圍裙就給我做好吃的好喝的,還對我噓寒問暖,慢慢地,我發現有些離不開他了。終於有一天,我把自己交給了他,而且想嫁給他,他也答應了,說等時機成熟了,他會離開那個河東獅吼的老婆。

  女人一旦陷入感情是非常愚蠢的,我越來越需要他,特別想和他結婚,過正常的家庭生活,而他對我卻是若即若離。我受不了他的這種變化,問他到底怎麼想的,如果不能離婚我們就各走各的,可他不同意,讓我等他。為了讓他陞官,我給過他很多錢財讓他調用,我真的想有個家了,可他態度曖昧,讓我很煩。

  不久,我懷孕了,並想把這個孩子生下來,但他不同意,讓我去流產,我也不想勉強,就把孩子做掉了。我倆開始頻繁吵架,分歧很多。這時,有黑社會找我麻煩,想敲詐些錢財,他是有能力幫我的,可他卻為了保全自己,為了增加政績對我坐視不管,使我損失了幾百萬。我對他傷心絕望,決定分手。他堅決不同意,我對他越來越冷。他懷疑我跟別人好了,竟然僱用私人偵探跟蹤我。我的任何活動他都了如指掌,搞得我很煩,這是一個多麼自私的男人,自己不離婚,還限制我的生活,我對他徹底失望了。

  第三個男人不能給我安全感

  認識常賓很偶然,我當時去他所在的青島考察,遇到了一些麻煩,他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在當地,他也算個人物。回來后,我為了表示感謝,經常和他聯繫,這樣一來二去,我倆越來越熟悉。他很愛妻子,雖然他掙錢養家,但家務也是他做,還經常下廚房給妻子做飯吃,可他卻從來沒吃過妻子做的飯。即使這樣,也沒能阻止妻子的外遇,離婚後,他把房子留給妻子和孩子,自己凈身出戶。聽了他的故事,我覺得這個男人很可愛,對他的好感與日俱增。

  他經常打電話問長問短,關心着我的生活。慢慢地,我成了習慣,一旦沒有他的電話和短信,就像少了什麼似的。後來,他專程到濟南看我,我們聊得很投機,事業家庭無話不談,就像知己。他回青島后,開始天天打電話問候,接他的電話真是一種享受,有問題他幫我出主意,沒有問題時,他就關注我的生活細節,還在電話里教給我如何做飯,怎麼做才能吃出營養,那一刻真是太溫馨了。一次,他聽說我生病了,專程跑到濟南照顧我,給我做飯,陪我說話,看到我睡衣上有線頭,就拿來剪子給我剪掉。看着他做這些,我的感覺溫暖極了,想,如果找這樣的丈夫多好!我倆熱戀了,我瘋狂地愛上了他。這時,他的生意一路下坡,負債經營的他經常有人上門催賬,連車子都拿去抵債了。他非常要面子,為了幫他撐起門面,我送給他一輛奔馳,還調用資金給他周轉。我們的關係越來越親密,每天通兩個多小時的電話,我倆無話不談,有時他像父親關心女兒,有時像哥哥關心妹妹。我呢,有時像母親對待兒子,有時像姐姐疼愛弟弟,但更多的時候我倆更像事業上的夥伴,唯獨不怎麼像戀人。他說我是女人中的極品,我給了他生活的希望和力量,他才能支撐起不景氣的事業。

  隨着了解的深入,我發現了他經營上的一些問題和處事的盲點,我很直接地告訴他,開始他還接受,久了,他開始反感。不久,我懷孕了,我想跟他結婚,而且有新的打算,想把自己在濟南的生意逐漸收網,資金收回後去青島發展,找個不錯的項目讓常賓來做,我在家帶孩子,享受女人應該享受的生活。可常賓並不想要這個孩子,他的變化引起我的懷疑,我就找私家偵探對他進行調查。讓我意想不到的是,他不但外面有女人,而且還不止一個,在私家偵探提供的資料照片和通話記錄里,詳細地記錄著他的行動。

  他的第一個女人早在我之前就出現了,女人在南方一個城市,是個大款的“二奶”,他們至今沒有見過面,3年來一直保持着電話聯繫。我和這個“二奶”通了電話,她的聲音溫柔可人,能感覺出她是受過教育的,“二奶”說常賓一直在關心她,每隔一兩天就打個電話,還經常給她寄一些山東特產和錢物,遺憾的是他們從來沒有見過面,但交流非常好。我自稱是常賓的老婆,“二奶”聽后表示歉意,說以後不再跟他來往了。之後,我問常賓怎麼回事,他不承認,我說已經給這個女人打了電話,常賓看着我,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做?我問他為什麼要欺騙我?他不語。被我追問急了,他說那個女人可以給他精神上的動力和支持,而我現在除了對他不滿就是埋怨指責,幾乎沒有別的話題。

  另外一個女人是個洗腳城的服務員。那天晚上,他從電話里說了一番關心我的話,放下電話后,就去與“洗腳女”幽會,一直玩到凌晨兩點……

  看着他的行動記錄,我非常氣憤,這個男人除了長得帥氣點,其他的幾乎一無所有,我在他身上花了幾百萬了,可還是換不來他的真心,我有種被人耍弄的感覺,心裡非常不平衡。我問他這是為什麼?他說因自己感到非常壓抑痛苦,事業不成,家也沒了,我對他整天一副居高臨下的樣子,他感覺自己很卑微,活得不像個男人。他還說他不想承受這麼多壓力了,特別想發泄,於是天天瘋玩瘋吃瘋喝瘋賭,過了今天不想明天,這樣的日子雖然沉淪,但至少可以暫時得到男人的快樂。

  面對他,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分手,他身上有我太多的心血,不光是金錢的投入,更多的是感情的投入,而且我已做好退隱江湖的準備,把事業交給他來打理,可他卻如此讓我失望。在很多人眼裡我是富有的,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但我並不幸福,一個女人最想要的家庭對我來說,是那麼的可望而不可即。

您正在瀏覽: 坐擁千萬資產,家卻遙不可及
網友評論
坐擁千萬資產,家卻遙不可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