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我想要一雙天使的翅膀(3)

我想要一雙天使的翅膀(3)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我想要一雙天使的翅膀(3)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曾經有人覺得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生離死別。其實,我覺得這還不屬於最痛苦的事情。那一定會有人問“你覺得人世間最悲哀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呢?”那我一定會微笑着,說:“應該就是等待了吧!”是啊,等待一個結果是何其的難!然而等到了一個結果,那就是難上加難了。而我等待的卻是……一個不可能的奢望。

  ——題記

  我跑了好久好久,好像已經過了幾個世紀這麼長,可是我卻絲毫感覺不到一絲疲憊。是我太想離開那個“地獄”嗎?還是說……我想放棄了?我在心裡暗自想着。

  我的手臂緊緊地抱住頭,倚着牆滑了下來,蹲在一個小小的牆的角落裡。

  我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晶瑩的淚珠從我的臉頰上輕輕滑落……

  一滴一滴,如同我們之間無法挽留的回憶,轉瞬即逝;

  一串一串,好似我們之間最後的思念,牽連不斷……

  就這樣,我一個人坐了好久,好久。

  終於,我站起身來,心中已經做出了一個決定。於是,我直接回到了家裡。

  ——第二天早晨

  “你們聽說了嗎?那個討厭鬼要轉走了哦!”班級里十分熱鬧,幾個女生圍在一起談論着什麼。

  “討厭鬼?誰啊?”莫妍湊過來插了一句話。

  “還能有誰?汪晴玥唄!”那個女生欣喜若狂地說。

  莫妍吃了一驚,大腦始終緩不過來,她實在搞不清楚汪晴玥到底為什麼要走!她的大腦里,此時充滿了N個大大的問號,在不停地打轉。

  然而,與此同時,還有一個人很是吃驚。不過,更多的是,心痛。

  那個人就是——言灝澄!很巧,在那個女生講話的同時,他走進了教室。

  “什麼?小玥轉學了?”言灝澄像瘋了似的,使勁抓住那個女生的臂膀,不停地問。

  “呃……是的。”那個女生見原來那個不問世事的言灝澄,如此的瘋狂,難免有些“心有餘悸”。

  言灝澄好像一下子喪失了所有的生氣,變得有些陰沉。他漸漸放開了他的手掌,最後終於鬆了手。

  “啊!小玥!你為什麼又丟下我一個人?汪晴玥,你是我的,你別想跑!”說完,他就衝出了教室,朝着他心中所思所想的那個人的“位置”,一步步的靠近。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一雙天使的翅膀(3)
網友評論
我想要一雙天使的翅膀(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