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我想要一雙天使的翅膀(1)

我想要一雙天使的翅膀(1)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我想要一雙天使的翅膀(1)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從我遇見他開始,他就喜歡上了天上那最後的一抹火紅餘輝。我時常會仰着我天真的笑

  臉問他,“你為什麼會喜歡夕陽落下時的最後一抹餘暉呢?”他總是微微一笑,輕輕捧起我的臉,隨後,輕盈的吻落在我的臉頰上,我失神了。他寵溺的注視着我,壞笑了一下,說:“因為……”我的臉一下子紅了。之後,我也開始喜歡起這傍晚時分的最後一抹餘暉了……

  ——題記

  “汪晴玥,你起來解一下這道題目。”物理老師那討人厭的聲音,從我的耳邊,徐徐響起。

  怎麼辦?我光想着昨晚看到的漫畫了,完全就沒聽見他在講些什麼“經文”!我抬起了一直低垂着的腦袋,真是不抬不知道,一抬嚇一跳啊!——我正巧對上物理老師那噴火的眼眸,我都感覺自己被燒着了!

  正當我焦急之際,一個溫柔的聲音從我的右側,緩緩傳來。

  “老師,我幫她。”底下立刻一片喧鬧,好似一個大茶館。

  嘻嘻,我就知道澄會幫我的!我又更加的喜歡他了一點呢……

  ——下課中

  下課是整個大學學府最吵的時刻了,然而,這個時候,我卻和澄在學校的天台。

  “澄,謝謝你幫我解那道題。”我雖是怯怯的開口,但目光里卻滿是真摯地凝視着他。

  完全的靜寂無聲。當我以為自己被無視的時候,他卻開了“金口”:“我要報酬。”

  “啊?什麼意……”我話還沒有說完,他就已經用他的唇,封住了我的口。

  漸漸的,我覺得他有些“欲求不滿”了。他的舌已經與我的舌火熱的糾纏住了!

  我恍惚之間,睜開一直緊閉着的眼睛,眼神迷濛的望着他……

  他很帥氣,美得無法言喻;

  他很溫柔,柔得就如同水;

  他很口是心非,讓我們之間似乎隔了一層紗……

  不過,不管是他的優點還是缺點,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很愛很愛他!

  我現在很幸福,夕陽的餘暉將我們連為了一體,緊緊相依,永不分離。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一雙天使的翅膀(1)
網友評論
我想要一雙天使的翅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