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凋落的青春歲月

凋落的青春歲月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凋落的青春歲月 標籤:歲月神偷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我聽到紫楓說她很喜歡這句話的時候,我也發現我喜歡它而且是深深地喜歡它還是無發自拔的喜歡它忘不了它。這種意境這種感覺仿若是歡騰的幽泉,浪漫的情調和優美的旋律使我深深地陶醉其中就像是一個忘了歸家的孩子,貪戀它給心裡帶來的慰藉。

  紫楓是我們班最優秀最幸福地女孩,像精靈似的迷人泛着天使一樣的柔情有着小公主......於是愛情的火花降臨在她身上就不在是意外,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

  是不是因為我們前世的回眸還不夠多,還換不回你我們檫肩而過的凝眸一笑,相遇只是匆匆。

  那個冬天深深埋藏的記憶就像是無意間翻開的相冊,每一次凝結的一剎那那一幕幕總又是那麼的取消自然。

  “下雪了,外面下雪了。”教室里是誰傳來了興奮的叫聲......

  彷彿我們都回到了童年,一下子我們都鬧了起來,上課了很久,誰都沒有想上課的心思更沒有那心情。有的獃獃的凝視着雪花沉思着,有的人望着別人的臉輕輕的笑着,似乎早已把靈魂出賣,我也望着窗外紛飛的雪花傷心地想着想着。在這場盛大的離奇的舞會裡每一朵雪花每一顆心都是舞客,紛飛地凄凉的白色的絨球,每一顆都忘了所有......

  我也痴迷着雪顆我卻不是其中的一員我沒有雪花那樣開心我也沒有他們的歡快,也沒有那樣的幸福滋味。我只能一個人靜靜個地看着沉思着......我忘了身邊的一切,其實我身邊也沒有什麼除了那些可以刺傷我的眼神。太久的沉默。太多的孤獨,我也融入漫天飄雪中,我也覺得我也是其中的一朵....這樣矛盾着......因為我和他們心在不同的世界。

  二

  2008年的那場雪下的好大,不散的煙煙雲,陰霾的天空就這樣無止無息。這段日子頻頻地看到楓和一男生雙雙處入的身影。紫楓依然流路着精靈的氣息,還有天使般的柔情。有種無法描繪的感感覺,我的心被深深觸動......只是這感覺很快淡去,隱於浩翰的時空,飄渺卻朦朧。

  我像是一顆凄凄搖曳的孤星,彷徨無助,我累了,累得即將劃破天空。我疲憊輝亮的眼眸沖你一眨,我許你們一世幸福,許你們一世歡顏。朋友!

  彎彎的軌跡,碰撞...消殞我熾熱的身軀釋放耀眼的燦爛。我一個飄蕩的靈魂劃破沉寂的天空。我從這邊劃到那邊,楓看見我的輝光,輕輕的閉上眼、合著手指,許下心中的願望。我聽見了!

  “我要做一個幸福的女人”

  我記得了我會許你一世幸福,還有清風!我的朋友。

  一片失憶的空白,一片失落的天空,我安靜的睡著了。夢中的我,飄蕩着穿越過去和未來;一幕幕電影的空白。

  青山隱隱,碧水柔柔,山山水水間皆是煙波,鐘聲回蕩,湖光山色,一片寧謐。這兒一片湛藍的天空,有清馨的空氣,吸進去甜甜的。在這兒沒有煩惱,沒有孤獨,沒有悲寂。明凈的山水,純潔的心.......

  美麗的湖,清澈的水,躍動的波光搖曳,這是個滿是詩意靈光的地方。

  哭泣的小人魚,美麗的四葉丁香花,永遠屬於我們這群孩子。永遠屬於你們的幸福,我的幸福。不管前世今生,不管後世紅塵。我是一隻青鳥,我是一滴流露着星光的淚,帶給你們幸福。離人淚,斷愁腸。淚滿巾,歸故鄉。天下之大,我飄蕩的靈魂何處才是我的家。

  我啊,只是看見了我們前世今生的青鳥,帶給你們幸福帶給寶貝幸福......寶貝你的幸福、你們的幸福,福就是我的快樂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凋落的青春歲月
網友評論
凋落的青春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