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同心助學工程資助儀式致辭

同心助學工程資助儀式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同心助學工程資助儀式致辭 標籤:電子工程師

  同心助學工程資助儀式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今天,在這個充滿關愛與溫情的氛圍中,我們隆重舉行"同心·助學" 工程資助我縣貧困學生儀式。在此,我代表XX二中,向一貫關心支持貧困學生工作的"同心·助學"工程助學活動,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向得到資助的我縣貧困學生表示誠摯的問候和熱烈的祝賀!

  扶貧濟困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樂善好施、助人為樂是社會倡導的時代新風。關注貧困學子就是關注國家的未來,就是為社會的發展進步播撒希望的種子。它體現了人類最優良的品質、最美好的情感和最高尚的道德情操,也是社會文明與進步的標誌。今天,縣委統戰部負責組織實施的"同心工程"助學活動,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詮釋了這一美好的品德,充分彰顯了黨和政府的對貧困學生的關心和支持!

  同學們,知識改變命運,愛心成就未來。希望受資助的同學珍惜這來之不易的資助機會,將"同心·助學" 工程的涓涓關愛化為奮發進取的不竭動力!希望你們要不負眾望,以樂觀向上的精神風貌,克服人生旅途中的種種困難,做一個敢做敢為、開拓創新的領跑人;希望你們以只爭朝夕的理想信念,積極主動地攀登座座科學高峰,做一個實事求是、堂堂正正的踐行人;希望你們以寧折不彎的勇氣魄力,敢於挑戰前進征程中的道道坎坷,做一個乘風破浪的時代弄潮兒!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今天,我們共同見證了一個溫馨而又閃耀着人性光輝的美好時刻。就讓我們攜着關愛與溫暖的美好心愿,給更多的困難學生送去溫暖、送去希望,送去"讓世界充滿愛"的慈善之舉,從而實現教育事業的新的騰飛!我希望今天受到捐助的同學要時刻牢記各級黨委政府和廣大愛心人士的深情與厚愛,人窮志堅,希望你們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越是條件艱苦,越要刻苦學習,始終保持優異的成績和昂揚的鬥志。

  希望你們志存高遠、自強不息、立志做大事、創大業,在國家建設中展現才智、奉獻力量,不辜負社會各界及學校教師對你們的期望。

  希望你們常懷感恩之心。"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記住關懷我們黨和政府、記住組織"同心·助學" 工程的領導和長輩們、記住關心我們成長的各位老師;同時"好鋼用在刀刃上",不亂花一分錢,把"同心·助學" 工程對我們關心當成源源不斷的學習動力!

  同時,我也代表用XX二中鄭重承諾,保證在今後的工作中決不辜負黨委政府和家長們的殷切期望,勤奮工作、精心育人,內強素質,外樹形象,努力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為使XX縣第二中學早日成為黔東北區域性學校的一顆明珠而努力奮鬥!

  最後,我們衷心地祝願各位領導和嘉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各位同學學習進步、學有所成、快樂開心!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同心助學工程資助儀式致辭
網友評論
同心助學工程資助儀式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