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你空城

愛你空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雪還在下越下越大,鵝毛般的大雪裡又多了一個背影,沒錯是我,原本是很高興的但一下子有點憂傷,路燈的映襯下雪景很美,雖然沒有陽光下銀裝素裹的美好,但也有另一番燈光映襯下的夜景美,只是我的心情糟透了,大踏步的往前走,心裡還在安慰着自己沒事的,就當是什麼都沒有,心裡還是為他辯解,滿腦子裡全是他的身影,想忘卻記得更牢記。

  我失落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和你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經常就這樣,雖然習慣了但還是覺得很不舒服,很想問你還在乎我么,我真的很無奈,有時候莫名的憂傷,說不清楚為什麼,就是發自內心的難受。

  你不知道我內心的糾結,也許你還在痛恨我沒有在去年聖誕節接受你給的蘋果,我知道那是給你的一種傷害,但那已經過去了我向你道歉了,真的對不起。看着別人給你打電話你的那個高興勁,我真的替你高興,但你知道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傷心么,我給你打電話的時候你一直說你忙就掛了,而且很長時間沒有在電話里聽到你笑聲,即使是你可以的笑,我也會在意好多天,你知道么我來時常想起過去和你的事情,越想越真,越想越沉醉在其中。不知道是我變了還是你變了。

  大概是一年前吧,你給我打電話總是很高興的,現在卻總向我欠你的一樣,你總是給我很冷淡的感覺,以前你經常給我說做我戀人很幸福,你給我打電話有說不完的話。現在卻沒話可說了,還記得我們還只是好朋友的時候,我喜歡你的時候,過馬路是你牽着我的胳膊,那是一種前所未有的幸福感,你牽着我的手我的心都是火辣辣的幸福感,而盡一切都不再有,只是我在醉酒後歇斯底里的吶喊,因為你我,我也曾彷徨,彷徨在那鄉間小路,我的腦海里是友情與愛情的鬥爭,雖然現在更加激烈,但是每次你給我的都是讓我撕心裂肺的疼痛。看着你高興的和其他男生離開的背影,我真的很痛,我給我心裡築了座墳墓。埋葬了你喜歡我我很懵懂,你離開的時候我愛你的痛苦,埋葬了我兩相互喜歡卻無法在一起的痛苦,我為了兄弟之間的感情,當初沒有選擇你,但我也沒有拋棄你,我只是等待好的時機,讓我們都相互理解又能在一起,可是那是我在白日做夢,一切都沒我所願,我期待的不多。

  那天我醉了,醉的我都有點認為我喝的過多了,我托着疲憊的身心給你送蘋果時,我又是那樣的失望,我沒有在乎,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今天是我在很多次傷心后的傷痕,只不過是傷口又一次破了罷了,我已經習慣,我不奢望什麼。不再奢望愛情,不再奢望我們會咋樣好。我只希望我們能夠非常友好就行,在你沒事的時候在乎我一下就行。

  時間稀釋了我們原本不濃的愛情,我在懵懂中就傷了我稚嫩的心,只願你能好好的。

  年少時的愛情是最純的不參雜任何外界因素,我會記得的有個人喜歡過我,為我付出過,卻離我而去,心中有個位置為你而空。

您正在瀏覽: 愛你空城
網友評論
愛你空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