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多情的“種子”

多情的“種子”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文/韓鈺

  或許是我太愛你太害怕受傷!所以我只能默默地望着你,如同望着天上的星星,默默地為你流淚,默默地為你祝福!

  “你笨死了!這麼簡單都不會?”

  “你怎麼哭了,以後我不會再說你笨了!”

  “我沒事!只不過是想起了一些往事!”“心痛的往事?”“或許是吧!”露出一個苦笑,轉頭養着天空……

  讓過去的種種都隨風而去吧!對我來說我只不過是想忘而忘不掉的過去!因為太愛你了,所以最後對自己造成了傷害,我變得不像自己了!

  “送你回家吧?”“不用了,有人來接我。”“在樓下等我!”“我們明天見”“明天我恐怕來不了了!”“你怎麼了?”“明天是我生日!我希望你能陪我!可以么?”片刻的沉默后,“好!我明天去!”

  坐在車上我打開車窗,一排排樹映入眼帘!多情的“種子”何時不在多情?總是將別人的心傷透后悄無聲息的離開,留下的人只能默默地承受着……

  “你來了!”“走吧!”“我們去哪?”“花園!”

  “謝謝你今天陪我!”“應該是我謝謝你!是你讓我看到了這麼美得花!”“這是我有生以來看過的最美的花了!謝謝你!”

  眼淚一滴滴劃過臉龐,低落在百合上,順着葉脈流下去了!當再次抬起頭望向天空時,天依舊晴朗但望着迷人得百花時,心中不免悲傷起來……

  因為在我身邊的早已不是你……

  你曾說你喜歡花,我說要送你花

  你曾說你喜歡我的笑,我說我會一直對你笑

  你曾說你害怕孤單,我說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你曾說你喜歡雨,我說我會在下雨天陪你跳舞

  你曾說你害怕黑暗,我說我會在黑暗中為你照明

  “你怎麼了?”“沒什麼,只是想起一個人!”“什麼人?可以告訴我么?”“是一個和你很像的人!”“和我很像!我倒想聽聽這是一個什麼樣得人!”

您正在瀏覽: 多情的“種子”
網友評論
多情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