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我們的愛情故事

我們的愛情故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那是深秋吧。整個世界都是枯黃色,不帶有半點暖色。楓葉像垂死的蝴蝶一樣被風捲起,遊盪在這寂寥的校道上。楓葉樹下坐着一個女孩子。她那一襲烏黑的長發瀑布般垂落這肩上,瓜子臉上鑲嵌着一彎柳眉,清澈的眼眸給人一種祥和的感覺,秀挺的鼻子下透着淡淡的微笑,一米六的身高散發著不屬於世俗的氣息。

  “HI、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那悅耳的聲音打破了屬於大自然的寧靜。

  “沒有.....就是.......我、我、我......可以跟你.....跟你,認識一下嗎?”我那白皙的臉龐泛起這羞紅,心理暗想:我竟然毫無知覺的向她走了過去,還有就是我結巴了。

  “可以呀,我叫意涵。你呢?”

  “我叫少宇。我的朋友他們都是這樣叫我的,當然你也可以這樣稱呼我。”

  “恩恩。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

  就這樣,我們相遇在這悲秋裡邊。

  以後,我就偷偷地觀察她喜歡的地方,然後假裝碰巧和她相遇。也許會在圖書館,在路上,在飯堂,在走廊。她走過的每一處地方、每一個角落都會有我的身影。我也向她的朋友打聽她的愛好,然後每一天晚上查閱資料,只為和她有共同語言。

  那一晚,我看見她哭了。我並沒有打算過去陪她,只是默默的站在她的身後的那一棵楓樹下。這校道依然是那樣寂寥。

  “你還打算看到什麼時候。你不打算借個肩膀給我哭嗎?”

  我就這樣走了過去坐在她的旁邊。靜靜的,什麼話也沒有說。她把頭依偎在我的肩上,緊緊地將我抱住。

  一直哭,直到她睡著了。

  “我一直知道我們的相遇不是偶然。我知道你收買了我的閨蜜,一直打聽我的愛好之類的。其實我也在打聽你的信息。當我聽到你的朋友說你最近在打聽一個女孩子的信息的時候,我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很想哭。當發現每一次都會跟你在圖書館、飯堂相遇。發現你知道我的愛好。我才發現你一直在打聽的是我。所以後來我就一直讓閨蜜給一些亂七八糟的信息給你。當第二天你講起那些你認為我喜歡的東西,其實我什麼都聽不懂。我就暗暗偷笑。可是我晚上也查一下你說的東西,發現你講的每一處都很詳細。我就後悔了。以後你不要問別人了,想了解什麼就問我吧。”

  “我猜你也知道了。”我撓了撓頭髮,尷尬的笑了笑。

  就這樣我們經常在一起玩,一起看書。因此我成了你的藍顏,你便是我的紅顏。

  記得有那麼一次。那也是導致我們分隔的罪魁偶手。

  那天晚上,我和劉楓他們把初2的大哥打了,晚上一個人會宿舍的時候。被他們一大郡人郡歐了,渾身留着血,結果被你看見。你就緊緊的抱着我哭。在清理傷口的時候,你的眼淚刺痛着我的心。你說;以後你打架一次。我便在手上劃上一刀。說完便用手術刀在手上割了一刀。

  窗外楓葉更紅了,彷彿要滴出血來。風更大了,秋更寂寥了,眼淚流了。

  我握住她的手,舔舐着她流下的血,輕輕地,溫柔的。說道;“你若待我功成身就,我便為你鋪上十里紅妝。”

  後來,因這件事我也被爸媽接去了別處。

  離別的時候她並沒有送我,只是在昨晚我在那一顆楓樹下看見上面刻着:你離開我有多少天,我便在這上面刻上幾道痕。

  也許會在多年以後我功成身就時找到已為人妻的她的時候她會問,為什麼當初不向我表白。

  我會回答說;心靈的愛情在腰部以上,肉體的愛情在下半體。沒有物質為基礎的愛情,最美也終究成為回憶。

  這一次回去,我偷偷地在那一顆楓葉樹下數了數共有3659道痕。

  就這樣我的筆落下了。

  只是在上面寫上;我們的愛情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情故事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