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小小愛情故事

小小愛情故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一

  今晚的月光薄薄的,似是少女面頰暈開的清淺的笑容。藍藍的海面亦是靜悄悄的,睡得沉沉的像是個疲倦的孩子。

  我搖曳着銀色的尾巴倚在柔軟的沙灘上,望着無邊的夜幕,惦記着遙遠的你。

  這個冬天一定比以往要漫長許多的我想,否則我怎會如此不安呢,是因為這個春季與你的邂逅,是因為這個寒冷季節你的不得不離去,彼此的眷戀嗎 !

  好想好想告訴你現在的我的思念是多麼的沉重,重得海風都載不去與你,可是親愛的燕子,那彎彎的月兒是可以告訴你我沸騰的情意的,傾耳聽一聽,那從淡雅的桂香中飄出的暖暖的曲子,便都是我想念你時不自禁的吟唱,時時,刻刻。

  二

  空氣中氤氳着甜甜的香意,彷彿還有輕輕的吳儂軟語,是來自天際中那悠遠的月嗎?!今天的她似是特別的高興,彎彎的嘴角輕揚得很是好看,如初遇你時般,彷彿映在會說話的眸子里的含苞的花兒。

  親愛的魚兒,你知道我是多麼想念你啊,真的很想很想,想到每一根神經都沉浸在對你的愛戀中,整顆心就像是浸泡在淳淳的酒香里,我已然醉了。

  在離開你的第一個夜晚我就失眠了,因為我清晰的記得我得離開你一個冬季的時間啊,她像是一個世紀的漫長,像是一次沒有盡頭的等候令人頹喪……

  夜晚總愛無聲的靠在星星溫柔的肩上,傾訴着屬於她們的童話。可我卻從未有過時間去欣賞,我只是急切的閉上雙眼,而後專心的數着你的名字,我想快快的進入夢裡,因為那裡有如此清晰的你和深深喜歡着你的我,當然,還有綻放得明媚的愛情。

  你知道白天的我要和夥伴們努力的飛行,是不能專致的去想念你的,你會怪我嗎?!方向縱然是那溫情的國度,卻亦是遠離你的國度,似乎淡淡的傷感是要多於擁入溫暖的憧憬的。而只有在夜幕時我們才會做稍許的停留,而這一刻正是我每一天最期待的,沉溺的了。編織着一個個美麗的夢,夢裡親吻着你緋紅的臉頰,抱着你穿梭在地老天荒……

  三

  親愛的燕子,今天我們這裡下起了明麗的雪花,像是你粲然的笑。你知道我多麼的勇敢,在海水她凍得都不想活動的時候,我可以驕傲的躍出她的視線,因為那樣雪白的花兒可以盡情的落滿我的身體,想象着你在身邊脈脈的看着我,我們一起被雪花吹白年華,如此,我們就可以一起白頭了。

  四

  親愛的魚兒,今天的我在路過繾綣的雲彩時,在她柔軟的發里偷偷的寫下了你美麗的名字,畫上了想你時我傻傻的模樣,相信,我們會一直一直在一起,去告訴高山我們的幸福,去告訴河流我們的快樂……我們可以靜靜的在雲端漫着步,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去到天之涯,海之角,還有更遠,更遠的地方……

  五

  春天終於來了,日光灑在海水上,浪花舞弄着姣好的身姿,泛着藍藍的光影猶如一片夢境,望着海岸線那邊歸來愈加清晰的影子,魚兒攜着一朵嬌俏的春花,痴痴的笑了。

  End!

您正在瀏覽: 小小愛情故事
網友評論
小小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