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特種女模特

特種女模特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pp958

  小雯剛剛大學畢業,夢想是當一個模特。這天她發現報紙上登出了一則招聘啟事,招聘一位女模特,待遇從優,要求身材好,但有個特別要求是強調應聘者必須力氣很大,至少要能負重五十斤以上的重量。這下小雯可奇怪了,招一個苗條的女模特還要招力氣大的?但是她還是把簡歷寄到啟事上的地址,第二天就收到了面試的電話。

  小雯大學時進過柔道隊,身材很削瘦但力氣挺大,到了約好的地點,這才發現已經有好多魔鬼身材的女孩都在搶着面試了。可是沒多久,就看見排在前面的女孩都一個個被刷下來了,小雯一問才知道原來面試就是讓這些女孩一隻手去提起五十斤重的鐵球,難怪都敗下陣了。

  小雯進去后,一個年輕小夥子看了看小雯,滿意地點了點頭,然後他指了指一個鐵球,道:“你當模特的條件已經不錯了,只要你提起這個就可以錄取你了!”小雯挽起袖子,深吸一口氣,伸出右手咬咬牙就把那鐵球一下提了起來。

  這時小夥子連連拍掌喝彩道:“不錯,不錯,你這麼瘦的女孩居然有這麼大的力氣!現在就錄取你,這是份合同,你簽了明天就可以來上班了!”說完,就遞了份合同給小雯,可小雯感覺這個公司怪怪的,小夥子的眼神也怪怪的,不敢馬上籤合同,於是就推脫要回家商量商量再簽合同。

  可是沒想到第二天晚上,小夥子就根據小雯簡歷上的地址找到小雯租的房子來了,小雯打開門卻看見小夥子穿着一身警服。小夥子笑呵呵地掏出一個證件,道:“我是刑警中隊的偵察員大劉,特地來通知你上班的。”小雯卻納悶了,偵察員來招什麼模特啊?大劉看了出來,笑道:“其實不是中隊錄取你,而是我要錄取你這個特種女模特!”

  大劉這才把事情說給小雯聽,原來最近城裡出現了一個摩托車搶包團伙,專搶孤身行走的女青年,開着摩托車從女青年的後面衝過來,然後一把把女青年的背包或者挎包搶走。這些劫匪心狠手辣,抓住女青年的皮包不放手,哪怕女青年不放手,他們也會把人拖在地上把包搶走。警察對這些劫匪很頭疼,劫匪開摩托車的水平很高,一溜煙就不見了。而大劉就是負責打擊摩托車搶劫的專案組組長,為了抓住這些劫匪,他想了個辦法,就是讓女孩子孤身行走,警察做埋伏,引蛇出洞。可是刑警隊沒有一個女警察,短時期也招不到合適的女警察,於是大劉就想到招聘特種女模特的主意了。

  大劉說完后,小雯說道:“那意思是我就不能做模特了?”大劉撓撓頭,不好意思地道:“是啊,你引蛇出洞的時候,就是你表演的時間了。你放心,報酬很不錯,而且我會給你穿防彈衣的,還有其他措施保護你的安全。”小雯看了看合同,報酬還不錯,正好自己也沒有工作,於是就答應了,但還是不解地道:“你為什麼要求我的力氣大啊?”大劉神秘地笑笑,說:“這個,等你執行任務的時候就知道了!”

  沒過幾天,到了周末,大劉就帶着小雯出去執行任務了。這次,大劉選擇的是案情高發區域——人民公園的湖邊。下午的時候,大劉和同事開着一輛麵包車,在車裡,大劉交給了小雯一個真皮的高級手提包,讓小雯提着包在湖邊一個人走,小雯已經穿好了防彈衣,接過包時感覺皮包沉甸甸的。大劉笑道:“這就是我為什麼招聘你的原因。這個包是我們特殊縫製的,你打開看看裡面有什麼?”小雯打開一看,傻眼了,裡面居然放了一大塊鉛餅。大劉正了正色,嚴肅道:“現在分配任務,你提着包在這條路上散步,我和幾個人埋伏在小樹林里,你一定要記得,就把小路當作模特走貓步的舞台,要自然一點,如果有人從你後面搶你的包,你就鬆手給他。”小雯點了點頭,於是下了車。

  小雯穿着時尚,顯得弱不禁風,走在公園的湖邊小路上,提着包來回散步,雖然包很沉,可是小雯還是裝出皮包很輕的樣子。就在她走到湖邊的一個拐角處時,突然聽到身後傳來了一陣摩托車的馬達聲,回頭一看,只見一個黑衣人騎着摩托車朝她衝來,坐在車後面的一個黑衣人一下扯住了小雯皮包的帶子,一把把包搶走了。

  小雯雖然培訓過了,可還是嚇了一跳,這些搶包的劫匪速度太快了。只見那個搶走了皮包的劫匪緊緊地扯住了皮包的帶子,卻“撲通”一聲從摩托車上栽了下來。都怪劫匪太貪心了,每次搶包都死不放手,沒想到這次一個小皮包卻有幾十斤重,一下失去重心就從摩托車上栽了下來。大劉也急忙從旁邊的樹林里鑽了出來,摩托車雖然開走了,可幾個人把摔在地上的劫匪給按住了,那個劫匪滿臉鬱悶地看着那個奇怪的皮包。

  這次行動成功后,小雯又輪流轉移到了城區的其他搶劫案件多發的區域“當模特”。這下可好,沒過多久,小雯的演技越來越成熟,走在路上,弱不禁風,被搶了好幾次,而那幫摩托搶包團伙也全部被抓了起來,這個城市的治安環境頓時好轉了不少。大劉立了幾次功,當然也從獎金里抽出了一部分給小雯付工資。而小雯也漸漸喜歡上了這個踏實工作的小夥子,她從其他警察那裡打聽到了原來大劉這麼拚命破案是有原因的,他的女朋友就是和大劉在看完電影后散步回家,大劉走開去買了包煙,他的女朋友就被摩托劫匪從後面一把扯走了包,大劉的女朋友也因此摔倒在地上,頭砸破後送到醫院后沒搶救過來……

  犯罪團伙後來被抓獲了,“特種模特”的工作也快結束了。這天下午兩個人下班回家,大劉沒有穿警服,小雯也沒有背工作的皮包。大劉把小雯送到了家門口,他想約小雯明天去看電影,可是又開不了口。眼看着小雯拎着自己的提包正準備往家門口走去,突然一輛摩托車從旁邊的衚衕沖了出來,那個司機猛地一把扯住了提包,一下把小雯給扯倒在地上,大劉對這突變還沒有反應過來,就只見小雯摔倒在地上昏倒了,而搶包的那個劫匪也連人帶車摔倒在了地上……

  等小雯醒過來后,才發現大劉焦急地看着她。小雯摸了摸自己受傷的頭部,問道:“那個劫匪抓住了嗎?”大劉朝小雯焦急地說道:“那個劫匪抓住了,他是那個犯罪團伙的漏網之魚,是來報復你的。你也真傻,為什麼在自己的提包里也裝上了鉛塊?”

  小雯調皮地笑了笑:“我不在提包里裝上鉛塊,你能抓住那個劫匪嗎?他怎麼也想不到我下班了還做特種模特。”大劉也打趣道:“我也沒想到!你每天這樣不累嗎?”小雯看了看大劉,道:“不累,為了做好特種模特,我每天下班后都在訓練自己的力量,就是想讓自己成為一個合格的特種模特。因為,因為我在為我喜歡的人做模特……”說完,她滿臉通紅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特種女模特
網友評論
特種女模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