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泡沫減肥

泡沫減肥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減肥這個偉大而艱巨的計劃從十年前就開始實施,天天嚷着要減肥,而且不忘對每個認識的人都要說出自己的減肥計劃,還強烈要求對方支持我,證明我對減肥的決心。

  第一個反對的是先生,他說我雷聲大,雨點小,火燒茅廁三天香。當時我非常不服氣地說:“本小姐有毅力,一個月保准減十斤。”於是我立刻實施我的偉大計劃:節食,不吃早餐。第一天勉強撐過了,第二天上午不到十一點就感到頭暈眼花,全身無力。不行,得吃點東西,肚肚“咕咕”提醒我。抓到“米西”就不顧一切地囫圇吞棗,爽啊!悄悄擦掉嘴上的殘留物,笑嘻嘻的從廚房溜出來,自認為神不知鬼不覺。“嗨”巨大的聲音把我從激動中拉入恐慌中。“爸爸,收拾馬桶偷吃東西了。”兒子這個鬼怪精靈是個典型的爆花雞。“你隨她,越減越肥哪!”先生隨聲附和。“哼,你們二比一欺負老實人哪,我只是吃了一點點,再說人是鋼,飯是鐵,我餓病了誰伺候你們爺倆?”“切,想吃就吃咯,明明堅持不了,得了便宜還賣乖!”兒子不依不饒。“算了,大人不計小人過。”我連忙找個台階下。

  看來不吃早飯行不通,得改變策略,不吃晚飯,吃水果。望着親手做的香噴噴的飯菜,霸蠻把口水吞下去。躲到一邊去啃蘋果。“麗麗,來吃點咯,我又沒嫌你胖。”先生開始“誘惑”我的食慾。“媽媽,來吃噻,吃一點不會長胖咯。”兒子也做工作。我慢慢地移到兒子身旁,細細品味美味佳肴,嗯,真香!

  如此日復一日,我的晚餐由一點點菜加到一點點飯,由一點點飯加到半碗飯,再加一點點水果。

  某日,我和兒子來到磅秤前稱體重,“哇塞,沒搞錯吧,怎······怎麼130斤還有······多?”我差點暈倒!“肯定稱是壞的,我們走咯,到萬佳買東西去咯”兒子很會察言觀色,安慰着老媽呢!

  我一路跌跌撞撞回家了。

  這就是我的“泡沫減肥”。

您正在瀏覽: 泡沫減肥
網友評論
泡沫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