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泡沫之約

泡沫之約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文/花曉諾

  此生眷戀,三世未醒。

  泡沫一樣的約定,最終只留下美麗的幻想。泡沫透過陽光的折色,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虛幻,那樣的讓人難以釋懷。

  正如她的名字—夏沫。薰衣草香的味道,散發在春天的氣息里,卻帶着夏的味道,她的微笑。戀是痛的。寂寞了琉璃箜篌,孤獨了麗人新裳。點點燭光若滴滴淚花,空留幻想,到最後只會更傷。

  只嘆浮生若一夢,只教一世人痴狂。

  灰色的天空是那樣的美麗,透過白樺林的天空,一顆白樺樹下的約定。

  夏沫,還記得嗎?白樺樹下,你我約定一生。你說我是一個童話世界里的人,你還說我是你的童話書。而今,這童話世界寂寞了琉璃箜篌,孤獨了這片白樺林,獨留我一個人靜靜的回憶着我們的過去,留下了那本童話書的最後一個故事。

  那條青灰色的東街古道上,你的笑顏若花般燦爛,你的素顏如秋風般依然。而今,你早已不在,獨我一人漫步在這條青灰色的古道上。你是否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對了,你會記得,因為你是夏沫,我心中的微笑。

  “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得。”穿越千年的等待,你是否會再來,我的夏沫,你還在嗎?多想在緊握住你的手,感覺你給予我的溫柔。空留一杯清酒,讓我迷醉在霧靄里。

  繾綣紅顏夢,彈指間,你我隔了一道時空,如夢似煙,看不到你的輪廓,觸不到你的心跳,冰冷的露打濕了我的心,歲月荏苒若煙雨,清雨流年勿忘塵。執手依依的畫面,閃現在我的眼帘,我伸出手,而你卻如泡沫般消散。

  多想和往事說聲再見,多想和傷情就此路過。可是、回首的痕迹,註定是我在夜裡的茫然,把你讀念。

  泡沫般的約定,那麼美麗,卻又那麼茫然。夏沫,我願三世未醒,換得此生眷戀。

  花曉諾

您正在瀏覽: 泡沫之約
網友評論
泡沫之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