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不要說出

愛不要說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因為愛你太晚了,有許多傷感,因為你的家園內,種了別人的玫瑰,你的心中早已有別人情感,給我留下深深的遺憾……

  我的愛只能埋葬在無人知曉的天國里,把對你的思念化着一片片天使衣裳的嫁妝。

  想你時,好痛,好痛,確不能當面表達情感,每次在空間的相遇,我無言,不敢說愛你,因為好怕別人受傷。

  愛不要說出,說出來會讓你有痛,有傷,如果讓你活在夢想里,會給你愛,給你是希望……

  愛也是一種期盼,愛是一種心中的追求,好想讓你能理解我此時的痛和傷,因為我怕愛讓你受傷害。只有將愛化着風輕輕在你身旁……

  我化着一隻蝶兒,飛在離你不遠的地方,給你舞起美麗的衣裳,讓你遠遠看到時,釋放胸中的疲乏,

  我多麼希望是你窗帘上的一支風鈴,當你寂寞時,風鈴聲,給你唱歌,讓你不會獨處的感傷……

您正在瀏覽: 愛不要說出
網友評論
愛不要說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