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愛情沒有預約【五】

愛情沒有預約【五】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5】

  待晚餐結束的時候,已是皓月當空,繁星點點。小郭陪着依琳家人又說笑了一會兒,才依依不捨的起身告辭了。

  牆上的具游移物的液體時鐘也顯爍着晶亮的紅色字體‘22;15.33’,依琳站起身來想去洗漱一下,爸爸卻擺手叫住依琳:“聽說老鞏家的啟明回來了?”依琳感覺氣氛好似有些凝重,“是的.....”依琳悶悶的重新窩回到沙發里。

  “我看啟明是個很不錯的孩子嘛,儀錶堂堂,學的又是企業法律管理,對我們很有幫助的。”媽媽一直都很欣賞鞏啟明的。

  、“啟明哥太自以為是了,一點也不顧及別人的感受.......”依琳的弟弟易磊是個心無城府的童真性子。

  “我想和伊琳談談啟明的事,你和媽媽先歇息去吧.......”爸爸對着易磊不滿的說道,這孩子的脾性如果和伊琳轉換一下該多好呀。哎,造化弄人呵,難怪世風日下,陰盛陽衰啰,嘆兮,痛兮,惋兮.......老爺子張開雙臂,閉目仰躺。

  看着媽媽和弟弟不情不願的離開之後,依琳故意擺出囧相嘟嘴道:“爸,今兒下午鞏啟明找過我了.......”伊琳真不想提啟明的事,頭有些痛。

  “我聽說了,他是想自個兒開公司吧,你想幫他?”老爺子慢悠悠的吐出這幾句看似漫不經心,卻對於伊琳相當有威懾力的話。

  “他是有些自我,但也不難理解!您看,他如果開設律師事務所,就是我們的有力後盾。法人代表的學識.膽魄對一個企業來說是相當有震撼力的....”依琳客觀的分析給老爺子。

  “這我知道,就怕你的精力會不夠用的,老爸心疼你會受委屈.....”老爺子欲語還休。

  “您放心好啦,我知道輕重的。倒是感覺我們的羽翼更是豐碩堅固牢靠很多也。”依琳嫣然一笑,對爸爸的心思如何不曉得?

  聽伊琳這樣說,老爺子放心不少,父女倆心領體會的相視一笑,有這麼一個女兒,老爺子寬心不少“累了一天了,你也歇息去吧。”存大同留小異是依琳一貫的作風,知女莫若父哎,老爺子怎不知伊琳的心思。“得令!”依琳頑皮的向爸爸做個鬼臉,起身向卧室走去。

  看看閃爍着耀眼光線的手機,依琳打開發現有未讀信息提醒,是鞏啟明發的,共三條,默默的合上手機放回原處。換上浴袍,掬一捧玫瑰花瓣灑落浴盆,調好水溫,依琳把自己徹徹底底的沁入水中。拿草本精華碧綠色泡泡浴液塗抹雙臂,淡雅芬芳瀰漫滿室,蓬蓬鬆鬆雪白的泡浴泛着七彩幻影,不斷變換着形狀。舒適.愜意.坦然.依琳深深的迷戀這輕柔絲滑,溫溫軟軟的烘托之中,好想好想就這樣永遠的永遠的沉湎......

  ;

您正在瀏覽: 愛情沒有預約【五】
網友評論
愛情沒有預約【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