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愛情沒有預約【八】

愛情沒有預約【八】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8】

  “讓我輕輕的告訴你,天上的星星在等待,分享你的寂寞你的快樂。還有什麼不能說,讓我慢慢的靠近你,伸出雙手你還有我。給你我的幻想我的祝福......”好熟悉的歌聲,這是甜妹子楊鈺瑩唱的【輕輕的告訴你】,依琳有時也喜歡綿軟甜膩的旋律,猶如清清軟軟的細流撫慰滋潤着心脈。

  “咦?車門咋開了?”當依琳拿鑰匙準備開車鎖的時候,有人卻從裡面推開來,着實把依琳赫了一下。

  “你這車該換新的啦哈,太不保險了這。”車門開處,一倜儻嬉皮的男士跨出來。“你這是違法的,信不信我打電話報警!”這人依琳認識,是汽車美容維修中心老闆的兒子薄鴻旺。“別別別,開玩笑的嘛....”“有你這樣開玩笑的嘛,說,怎麼會有我車上的鑰匙!”不知為什麼,看到這人就會有一股無名火,想保持鎮定矜持都難。“熄怒,請先熄怒,慢慢聽小生道來。”雙手微舉,薄鴻旺做垂頭喪氣狀。“上次你去維修,發現駕駛室里還有點小問題沒解決,這不憐香惜玉來了。”“少貧!問你鑰匙哪來的?”依琳怒目直視着。“這個,看到沒。”薄鴻旺向依琳前襟領口詳抓一把,嚇得依琳急往後躲“色狼!壞蛋!”“胸針!是用這個打開的!唉....你不要把我想的太那個好不好?”薄鴻旺右手三指張開,一明晃晃的東西用食指和拇指捏着,還沒待依琳看清就雙手插回到褲兜里,斜靠在車門上。

  “是你這個人有問題,腦子進水了你,別人的車可以不經允許就打開的嗎?”有錢就可以這麼囂張?真是不知法為何物的紈絝子弟。

  “也不是誰都可以的啦,剛才路過發現你的車停在這,就想看看安全否?剛剛解決了,為了你的人身安全,還是勸你換一輛。”薄鴻旺正色道,並甩給依琳一把新車鑰匙“你可以隨時去提車。”然後吹着口哨悠閑地走開了。

  莫名其妙,低頭看向手中的鑰匙,乖乖,一百多萬的謳歌MDX唉,本姑娘可消受不起。

  當依琳出現在綠色瑩然的餐廳門口時,鞏啟明不知從何處一下冒了出來,並變魔術似的從身後拿出一束百合花“喜歡嗎?你看,還帶着露珠呢,”“拜託,現在是中午唉,哪來的露珠?”邊說邊看向由乳白色鱗片抱合著的百合,凝脂玉膚瑩潤芬芳。有長長的鮑蕾,小嘴翹翹。有裙裾翩躚,蕊吐嬌羞。“水珠珠也.....”依琳看到在那蕊之頂端,晶瑩剔透的圓 顫顫悠悠...沉吟在靜,雅,芳中的依琳未免有了‘這是有思想的商家’之想法,感嘆,暗贊。

  “二位裡面請”一穿紫色禮服的服務員禮貌的伸出右手,指引前往一幽靜臨窗的位置。並用調羹盛兩三塊冰糖放入藍花花的瓷杯中,黃絲絲的菊花三兩朵在沸騰水溫的衝擊下,旋轉,起浮。然後把第一杯倒掉,再續。淺淺的黃,幽幽的香彌散開來,深深吸,沁入心脾。“二位請稍等,飯菜很快就好。”優雅的轉身離去。

  依琳把百合插入原有一支玫瑰的的琉璃瓶中,撥弄一下花瓣,欣賞片刻。轉首看到鞏啟明正手拿羹匙輕輕攪弄杯中冰糖,圈圈漣綺蕩漾滿杯,含笑的眸子正直視着忘我的依琳,不覺面色緋紅“多少年了,這家店的格式布局,氛圍習慣一直沒變哈”,依琳打哈哈道。

  “是呀,記得以前你說就喜歡這家店固有的模式,我也不知不覺的被你渲染了。”鞏啟明停下手中攪動的羹匙,坐直身子說道。

  “淡淡的,經久的,沁入骨髓的樂音,菊花茶,鴨板粥,潛移默化的已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依琳無比陶醉。

您正在瀏覽: 愛情沒有預約【八】
網友評論
愛情沒有預約【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