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遇見未來的你

遇見未來的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遇見未來的你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親愛的,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在下一個轉角處,第一眼就可以把你從茫茫人海中認出,獻給你我用歲月澆灌的玫瑰。也不知道這帶刺的玫瑰是否真的就是你想要的那一朵,我甚至還不知道你是誰,正如你不知道我是誰一樣,但這種患得患失的滋味,在冥冥中,為我照亮了來時的山路,讓我不至於在陰霾孤寂的林間胡亂穿行,她猶如一縷清風,送來溫暖的同時也吹響了我心中的風鈴,叮鈴鈴…叮鈴鈴…

  我無數次的幻想着你就在那片桃花林的盡頭,哪怕只能看見你模糊的背影,但這也是美麗的。我看見了你遊走在桃樹林下時的樣子,你親吻每一朵盛開的桃花,伸手撫摸每一片翠葉。你是那樣的動人,那樣的妙不可言我又怎能不愛你,我想如果可以的話,我要化作春露附着在你照看的每一支紅花上,來感受你的高潔。我還要化成初陽升起前的第一縷薄霧,伴隨在你的身邊,你的前後左右都是我的影子,也可以說我的前後左右都是你的芬芳。如果世間真有這番仙境,我願沉醉其中,不得蘇醒。

  踏一地殘紅,痴痴地望着天空。突然就想叩問蒼天:你是否真的就在這林子的盡頭,我不知道你是否已經準備好我倆相擁的那一瞬間,我無限的期待着那一刻的到來,因為那時在我乾涸的心田裡將綻放出愛的花朵供你欣賞,贈人玫瑰,手留余香。

  春意融融,桃色艷艷,想你的時候眼角微潤,模糊了陽光。有人說思戀就像江南那濕潤的和風,吹進心房潤濕情愫,如樓蘭古國的絹綢,從很遠的地方把心纏繞,又如初春的瀝瀝細雨,雨聲綿綿,潤澤萬物,當然也包括我的心,一顆想你的心。

  人面映花紅,芳草襯沁馨。容顏如花開,開滿了整個樹林,整個山崗。笑靨似暖陽,灑下寸寸溫暖,融入心中化作片片相思淚。是什麼讓你像桃花一樣美麗燦爛?是什麼讓桃花帶有了你的芬芳,或許你前世就是這林中的仙子,今生飄散於塵世,溫存於我內心最深處,我想這是上天的賜予。拾起一枚花瓣,輕輕地放在手心,靜靜凝視,就像托着一個希望,撩撥起內心的那根琴弦,宮商角徵羽細細品味,遵照內心的感動而遐想萬千。

  我的可人兒,我已經在來的路上了,雖然這一路走來艱辛疲憊,但我不為這一路的歷程而難過,我會懷着一顆感激的心,感謝這一路的風景,是它們讓我學會了選擇,學會了承受。這使我的人生變得豐富,也使生命更顯豐美。我熱愛生活,我愛破曉前的深沉和靜謐,我愛黎明時的朝氣和生機,我愛午後的慵懶和舒緩,我愛黃昏時的溫馨和浪漫。更愛你陪我細水長流看透風景,更愛牽着你的手閉着眼睛也不會迷路的感覺,更愛為你做的每一份食物所帶來的溫暖,因為可以和你分享……

  我堅信你就在下一個轉角處,到時我將牽着你的手走到天際,看盡繁花滿地,而此時,我只能靜靜地思念,哪怕我還不知道你是誰。

  想你的的時候,日正暖,花正紅。

您正在瀏覽: 遇見未來的你
網友評論
遇見未來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