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安春末和伊夏初(二)

安春末和伊夏初(二)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如果沒有杉菜,道明寺是否依舊是道明寺】

  倔強的伊夏初拒絕安春末的幫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於是,安春末便也不再幫她,甚至,百般刁難她,只為等來她的一句低聲下氣的請求。

  “伊夏初,,沒有父母的野孩子,被大款包養的賤女人。”在初二(一)班的教室里,經常有男生這樣侮辱她,結局通常是伊夏初一拳打過去,然後以一敵十,打完群架后,衣服挂彩、哼着小曲的回家。而安春末竟沒有一點憐香惜玉之心,不厭其煩地看着這一幕在XX中學不斷上演,沒錯,那些男生就是他指使的,(可是、親愛的安叔叔,你不煩,觀眾都煩了啊)

  “安叔叔,我想向你借點錢。”伊夏初依舊倔強地對安春末要錢,而且語氣不庸置疑,(雖說自力更生啊,但是伊夏初臉皮挺厚的,他的施捨她拒絕,但是她的搶劫她接受)。結局是——安春末不給,然後伊夏初撲上去搶他的錢包,接着他們打起來了,伊夏初打不過安春末就咬,(嗯嗯(⊙v⊙)嗯,我可愛的伊夏初就犧牲形象化身正義的小白,奧——嗚~~)。最後伊夏初吧安春末咬得遍體鱗傷,慘不忍睹,欠扁的用她那挂彩的手指揚了揚手中的戰利品,拽拽的對安春末說:“喏,老娘給你留的獨家印記,別不識趣啊!”

  伊夏初和安春末的戰爭一直都是以一個粗俗又膚淺的方式解決,沒錯——打。也只因為一個庸俗又重要的東西開始,沒錯——錢。

  哦,忘了告訴你們,伊夏初就是那具有灰太狼精神的小強杉菜,而安春末就是那具有BT精神和整人怪癖的道明寺。所以,道明寺遇上杉菜,非死即傷。

  可是,杉菜遇上道明寺,膽大包天

  一次春夏大戰後,伊夏初竟然少根筋地堆安春末說:“安春末,我喜歡你。”(原因只是伊夏初認為這樣搶錢更方便了)然後安春末竟然吃錯藥了:“伊夏初,我喜歡你。”然後,兩情相悅了,完了,馬上就牽小手了,就親小嘴了,最後還私定終身了。

  “伊夏初,安春末永遠屬於伊夏初。”

  “安春末,伊夏初永遠屬於安春末。”

  恩,於是乎——

  安春末寵溺伊夏初,給她只屬於她的安春末式溫柔眼神,給她只屬於她的安春末式乾淨笑容。伊夏初喜歡安春末,喜歡原本令她厭惡的煙草味,喜歡原本令她不屑的寵溺。

  通常這時候都會出現情敵的吧。(⊙v⊙)嗯半路殺出個程伊安。對,她家就是賣電燈泡的,她家上輩子就是做燈籠的。

  霸道不屑的安春末魏伊夏初而改變,正如道明寺為杉菜而改變。可是,如果他們沿着各自的軌跡就那麼筆直地走下去,是否就不會有後來逆流成小河的悲傷了呢。如果安春末沒有遇見伊夏初,他是否會依舊霸道如初。如果沒有杉菜,道明寺是否依就是道明寺。可是,沒有如果。

  愛情就是一場毫無規則可言的遊戲,愛得更深,最先愛上的那個註定輸的更慘,所以,他輸了。她也輸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安春末和伊夏初(二)
網友評論
安春末和伊夏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