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夢醒后的空曠『隨筆』

夢醒后的空曠『隨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夢醒后的空曠,讓我從心底生出對孤獨的恐懼,那是一種深深的絕望。悶熱的空氣中夾雜着無助的掙扎。對身邊的一切都茫然無措。感受不到跳動的脈搏,這是一種死亡都無法睥睨的顫慄,我甚至害怕孤獨深過害怕死亡。它不過是一種世俗的解脫,可我害怕的,是僅僅用死亡還無法避閃的深淵。

  把音箱聲音調的很大,把燈開的明亮,我想總有種東西能把我拉出來。音調的起伏一下下敲打着這猶如鐵壁的結界,卻襲來無盡的惶恐。燈光只是把這周圍照射的更荒。

  這閉塞的空間,是我打小就害怕的東西。小時候會大聲的哭,哭的渾天暗地,哭的看不清世界,來回應它的龐大。它來臨的時候,帶着壓倒一切的沉悶,不會讓生命窒息,但卻能令思維面臨崩潰的邊緣。就像是被拋摯與宇宙的一個漆黑角落,看不到星光,聽不到聲響,只是一陣深過一陣的絕望,沒有辦法擺脫,勇氣在它面前,如一縷風中的青煙,瞬間灰飛煙滅。

  回憶一幕幕在眼前回放,我升出手臂,升的很長很長,卻抓不到什麼。慢慢的我看不清楚手指,頹然身體跟着一陣一陣的發抖,我蜷縮着身體,不敢向四周圍探望,眼前一片漆黑,耳邊只剩無盡的盲音,感受不到出口,亦無法解脫。難道生命只是高空中的那一陣勁風,使盡全身的力氣飛旋.奔跑,卻還是逃不出,這生來就有着的黯然?

您正在瀏覽: 夢醒后的空曠『隨筆』
網友評論
夢醒后的空曠『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