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與你相遇到相知

與你相遇到相知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流逝千年守候的歲月,在一個飄渺如煙的季節里,那晚有不同的風月。我彷彿耳聞你輕盈的步伐,優美的飄落在我如輕紗般的夢中。對的,你來了!單純而快樂——題記

  憑着期待,我走入你的世界默默欣賞,時而璀璨,時而平凡,卻也不失殘缺。一點一滴早已深藏在我的心裡。在你來時的路上,有美麗的風景,不別離,而四季芬芳。你會不期而遇的出現在我心裡的某個地方,坦然的存在,我的世界里。在我夢開始的土地上,願天地長久。”遇見就是緣,哪怕就匆匆一眼……”

  “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雖然沒有好久不見,你卻能帶走我深深地思念。落日無痕,留下紅色的眷戀,還記得第一次相見的心情,有不可避免的激動與緊張。還記得第一次看着你的眼睛,有慕名的心動。

  此刻,我想着與你走過的那條街,彷彿每一步都慢慢接近你的心靈。我看到的,是單純和美麗,我想到的,是平凡而幸福。相遇的偶然不會明白相知的歷程,你輕輕走來的聲音那般的柔美。我願奉上最美的微笑,攜手你最美心愿;我會給你真心的守護,陪伴你漫漫的前路;我想給予滿滿的快樂,走過你我逝去的青春……

  想牽着你的手,讓我住進你的心裡。彼此相知的美好,如綠野上空蔚藍的天空,蔚藍天空中最皎潔的白雲,默默飄進我的世界里。我也想踏着落葉的足跡,尋找去你心底的小徑,當秋天過去的時候,只和你一起看第一場雪,立於寒冬而心意溫暖。

  請原諒我太多的缺點與不足,我將變得更加努力,縱使歲月流淌,讓彼此跟隨時光的腳步,由相遇出發,走在相知的路上,去,相守的遠方。

您正在瀏覽: 與你相遇到相知
網友評論
與你相遇到相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