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沙發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他去朋友家玩,看到朋友家新買了一套沙發。那沙發是真皮的,式樣是歐式的,乍一看上去,好豪華好氣派!

  他回到家,就給妻子說了要買這樣一套沙發。

  妻子說買啥呢,原先那套還能將就着用。

  他一擁妻子,說,親愛的,你不知道呀,那沙發的那個氣派那個豪華,往咱們這屋裡一擺呀,蓬壁生輝,咱這屋呀,要增色不少呢!——至於咱原先的那套嗎,真的過時了,跟不上時代了。

  妻子又說,買,拿啥買呀,前月虎子剛交了三千的補習費呢。

  他一愣,老婆怎麼了?前月自己可給了她一萬元的呀,那是他的一部長篇小說在一個網站上參加比賽得來的。就算給兒子交了三千吧,可還剩七千哩!

  妻子見他愣着,就一笑,說:真要買就買吧,咱這沙發也得換了。

  兩口子就去沙發店買沙發。

  他瞧中了一款,他喊妻子:親愛的,就買這款吧,這款爽極了。

  妻子看了看那沙發,她摸摸這摸摸那,從她的臉上看出,她對這款沙發也很滿意。

  講好價錢:6500元。兩口子就去銀行取錢。輪到妻子取的時候,妻子突然地說,明(他的名字),咱不買了吧。怎麼又不買了呢?他問妻子。妻子又說,不買就不買。妻子說完,就把扔進去的卡要了回來,然後一百八十度轉身,毫不猶豫地走了。

  他跟在妻子後面,想起妻子的反常,突然一拍腦門笑了,吃醋了呢,呵呵。原來那賣沙發的是個長得挺漂亮的女人,給他推薦沙發的時候,他就覺得全身都舒服透頂了,自己呢,也忍不住就與她多說了一些無關緊要的話。

  想起妻子是因為這一層而不買沙發,回到家,他就一下將妻子摟了,看你還吃醋!

  妻子告訴他,你說啥呢,十幾年的夫妻了,我又不是小姑娘,吃啥醋呢。

  那你怎麼會不買了?他問。

  我說不買就不買,妻子從他的懷中脫出。

  他的心裡不禁咯噔了一下。

  改天,他看見妻子和一個男人在路上走,彼此都很談得來的樣子。

  聯繫起妻子不買沙發的事,他突然想,老婆別不是不想和自己過了吧。

  老婆回到家,他就很生氣,說,如果你真覺得和我沒意思了,咱就離婚去。

  老婆摸一摸他的額,你發燒了吧,我給你找葯去。

  我沒燒,他說。

  那你今天是怎麼了?老婆問。

  不買沙發你就明說,他話中含話。

  妻子告訴他,親愛的,不是我不想買,只是一買了新沙發,你可能就更懶得上床睡了。不是嗎?你愛寫作,你寫累了,就經常在沙發上睡,沙發都變形了你才沒去睡,瞧,你都睡出好多病來了,肩周炎,頸椎骨質增生……

買沙發 範文推薦:

  • ·沙發上的秘密
  • ·沙發
  • ·一床一櫃一沙發
  • 您正在瀏覽: 買沙發
    網友評論
    買沙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