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健康講座開場白

健康講座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健康講座開場白(一)

  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很多新東西。最近北京市普查工作剛結束,北京市得了兩個冠軍,一個是高血壓冠軍;一個是高血脂冠軍,很遺憾。市委非常重視,有文件下達了,要求各單位多聽最新保健知識,我就是奔着這個目的來的。

  健康講座開場白(二)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發言的題目是《關於健康》今天,媽媽做了一桌好菜。我聞到撲鼻的菜香,忙跑過去拿起筷子夾起一塊肉就吃,剛放到嘴裡一嚼,牙卻疼了,唉!討厭的蛀牙。媽媽說:“你算是沒有口福了,那我們就不客氣啦!”看着他們吃得香甜的樣子,真是羨慕他們的好牙。我想牙齒健康是“口福”,耳朵健康是“耳福”,眼睛健康是“眼福”,身體健康就是“幸福”。

  健康講座開場白(三)

  同學們好!有的同學向我提出對學習不感興趣怎麼辦?今天我們來共同探討一下如何解決厭學的心理。

  厭學的心理是怎樣產生的呢?分析一下原因是什麼呢?我想可能是由於對學習不感興趣長時間知識的欠缺,學不會;再一個原因是胸無目標學習目的不夠明。

  解決的辦法應從以下幾方面入手:

您正在瀏覽: 健康講座開場白
網友評論
健康講座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