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背後的故事

背後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本小說將不定時更新,最新信息請關注

  (一)黑夜中的墜落

  大約在05年左右,在聞名全省的XX師範大學女舍宿,曾經發生這樣 一段故事,一個女同學,因不知受了何種創傷,竟然跳樓自殺,BUT這種自殺方式,跟別人不同。因她是頭先落地,從此在女一舍走廊, 經常聽到類似“以頭撞地”的聲音嘭嘭……嘭嘭…… 從走廊遙遠的那一頭,慢慢的靠近、慢慢的靠近…… 突然…聲音停止,不再跳動,原來所停的地方是她生前所住的寢室...

  故事得從05年說起,那時聞名全省的師範大學,一個女生在凌晨3時左右,從5樓宿舍窗口跳下,具體為何自殺至今無人知曉,這女生是學校里一個比較孤僻的女生,平時很少與同學交流,她跳樓當天,樓下有女生還在複習第二天的考試。突然一個黑影從窗前落下,隨後傳來東西落地的聲音,那女生以為是有同學從樓上丟東西下去,頓時罵了一句:誰這麼沒素質,還丟這麼重的東西。“佳佳,是不是你們宿舍又往樓下扔東西了?”她發了條短信給她的好友,可是對方並沒有回復。

  這晚,那個女生楊蓉君總是不能眠,似乎感覺有人在天花板上看着她,全身也似乎處於一片凄冷中,有時心也是顫顫的抖。不眠之夜總是那麼長,但即使漆寒也阻擋不了睏倦的降臨。

  夜總是過去了,可是黎明的到來卻也那麼快,還在熟睡的楊蓉君就被一聲尖叫吵醒。樓下一個女生尖叫,並在那不停的哭。女生一旦睡不夠,就被吵醒總是有一大股的火,對於一個型的她來說,被人吵醒是絕對不能忍受的,她緩緩的起床,走到窗前,對着樓下:“煩不煩,大清早的還……”還沒有咆哮完畢,她便呆住了,一雙眼睛正盯着她!

  那眼睛上的一絲絲血跡,和那地上的一堆已經半乾的血,讓楊蓉君頓時驚慌了,躺在地上的分明是她的好友佳佳,佳佳就住在她的樓上。頓時,還沒來得及穿好衣服的她便穿着睡衣衝下樓去,躺在地上的的確是佳佳,驚慌失措的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情急之下,立刻打電話給了她的男朋友石曉明:“曉明,你快來呀,佳佳死了,嗚嗚嗚嗚嗚”邊打電話邊哭的她一下子攤坐在地。

  石曉明來了,校方各領導也來了,公安部門也來了,校方領導和公安部門正在現場調查的時候,石曉明進入人群走到佳佳屍體旁邊,在屍體然後蹲下,沒有說一句話,也沒有做任何動作,就在這時,佳佳的眼睛閉上了,沒有任何人動了她。正在看着佳佳的石曉明頓時嚇一大跳,頓時往後一屁股坐去並往後挪動身體,並拌着石曉明恐慌的聲音。警察和校領導聞見異樣轉身看着石曉明,問:怎麼了?有什麼情況?石曉明連忙搖頭,沒事,被她的樣子嚇到了。他們也見沒什麼異樣,也就沒管繼續談話。

  (二)她走了,她又來了

  佳佳被安葬了,心裡一直沒有平靜的楊蓉君也一直處於悲痛之中,經常一個人哭,石曉明也一直陪着她,安慰她。這悲痛的心情還沒有康復,新的故事卻開始了。一天晚上,楊蓉君按時的爬到了床上,可是她怎麼也睡不着,就像佳佳自殺的那天晚上那樣,她感覺全省似乎處於一股寒氣之中,她睜開眼睛,一聲尖叫從她的嘴中傳出,蚊帳外一雙眼睛正在盯着她,那眼神就像是佳佳那天沒有閉上的,不,這就是那雙眼睛。她的尖叫聲驚動了已經熟睡的舍友。怎麼了,怎麼了?驚醒的舍友問道。“蚊帳上有個人頭,她對着我哭,她的頭髮垂下來了。”舍友聽她這麼一說,趕緊起床開燈,可是什麼也沒看到,楊蓉君也看不見她的影蹤。舍友還以為她是做噩夢呢,所以也沒太注意。可是,第二天,第三天,每晚她都會看見有個人頭出現在她的蚊帳上方,樓道里,也從佳佳死去之後,會時不時的聽見頭撞地的聲音。從一樓一直到佳佳生前住的宿舍,聲音慢慢的靠近,又慢慢的遠離,聲音漸漸增大,又漸漸減小。到了佳佳生前住的宿舍門口時又停下了。由於每晚都會有人頭出現在楊蓉君的蚊帳上方,經常都有頭撞地的聲音在樓道里響,學校的事情也從此被人所相信。所有人都認為佳佳死後怨氣難平,肯定是死的很冤屈的。校方領導對於這件事也相當看重,他們安排了幾個值班員在樓道里巡邏,可是,雖然巡邏的人在不停的在宿舍樓里轉悠,頭撞擊地的聲音卻一直都存在,出現在楊蓉君蚊帳上的人頭也夜夜都被看見也慢慢的成為了人們關注的焦點。

  校方見安排巡邏未見成效,便換了策略,聲音不是在佳佳生前的宿舍門口停下嗎?校方這次在宿舍樓里安裝了攝像頭,在佳佳生前的宿舍門口周圍也布置了好幾個監控。然後安排工作人員在值班室里守着監控。幾個工作人員守着佳佳生前的宿舍,各自拿着對講機,和在值班室的工作人員合作。

  (三)看得見,看不見

  夜漸漸的深了,校方各工作人員也慢慢的各就其位,一直守候在各自的工作崗位,砰砰砰……聲音漸漸地出現在女生宿舍樓里,從宿舍樓門口一直慢慢地上到二樓,三樓,四樓,慢慢的靠近佳佳生前的宿舍。嘿,老楊,你看到什麼沒有?此時在值班室的老楊已經被嚇得癱軟在椅子上了,只見電腦屏幕上有一個人倒立,不不是倒立,而是以脖子接地,頭與脖子呈九十度的慢慢往前跳動。

  老李,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有一個人在倒着走,就在老楊說出來時,那人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她,並且不動了,盯了不到一分鐘,她又繼續動了。被她這一眼,可是嚇壞了老楊。沒有啊,老李,在幾層?在幾層?在……在……在二樓,樓梯口那,等候在佳佳宿舍門口的人們心裡十分的緊張,聽到聲音越來越大,都有點害怕,可是聽到老李說他看見了,便開始放下了一顆懸着的心,至少他不是鬼!

  而在值班室里的老楊卻被嚇壞了,他手裡的對講機里,來自樓道里的聲音配合著電腦里的畫面,他已經是滿頭冷汗直冒,對講機里的聲音和電腦里的畫面節奏一致。

  在樓道里的值班員,都認為,這是一個學生惡作劇,不是鬼。都在準備着抓住這個惡作劇的學生。聲音越來越大,慢慢的靠近守候在樓道里的工作人員,突然,老楊在對講機里說,她已經到了你們前面的視頻中央。躲在牆角的工作人員從各個方向一擁而上,可是,事情往往沒有他們想的那麼簡單,四個男人一下子撲了個空,兩個人還撞了在一起。老楊,怎麼沒人?你不會騙我們吧?老楊在對講機里說,她就在你們中間啊!你們小心,她站起來了。在視頻里,只見她一下子從後面倒下去,以背着地,然後慢慢站起來,可是他的頭還是以九十度對着地,她緩緩抬起了手,伸到了她的頭部,將手一推,頭翻向了後面,正對着天花板,她又把手將頭抬正,慢慢的,慢慢的抬正。值班室的老楊突然小便失禁了,全身瑟瑟發抖。老楊,怎麼樣了。此時老楊已經不能再言語了,這時,保安隊長,到了值班室,看見老楊的樣子,一把把他推到外面,然後拿起對講機,指揮着在宿舍樓里的隊友。老李,她在你後面,快抓住她。老李感覺背後一片冰冷,突然,感覺自己的身體沒了知覺,然而,他卻慢慢地走向了走廊盡頭處窗口那,其他三人,看他舉動異常,畏畏縮縮的跟在後面,快要到窗口了,對講機里,隊長大叫,快拉住他,隊友一聽,一個人連忙拉住他的手。老李一把抓住了他,一下子把他倒着提了起來,走到窗口,把他丟了下去,其他人見狀,四散而逃。

  突然,老李一下子倒在地上然後慢慢的倒起來,沒錯就是老楊在電腦里看見的那樣90度垂直於地面,然後從窗口掉了下去。眾人只聽到一聲落地響,轉身一看,老李已經不在樓道里了。他們這才鬆了一口氣。對講機里隊長說,你們快去樓下看看,老李掉到樓下去了。他們此時受到驚嚇,又怎麼敢下去呢,可是有隊長的命令,他們又不得不從。 於是眾人又往樓下走,走到二樓時,他們又聽見了,頭撞地的聲音,眾人更是驚惶不已。立刻往樓上跑,隊長大罵:你們怎麼了,幹嘛往樓上跑。隊長,有聲音啊。你沒聽見嗎?隊長還真沒聽見,他看了監控中的畫面,在一樓走廊上,一個女的頭着地一下一下的往前跳。當他還正在看着這女的的時候,後面又出現了兩個男的也是頭朝的,滿滿的往前跟着女的跳,這女的不就是前段時間死去的佳佳嗎?隊長驚恐,他在看後面的兩個男的,怎麼?那兩個男的居然是剛才掉到樓下去的兩個隊員。隊長對着對講機,你們趕緊走趕緊撤。然後他立刻打電話給後勤的老師,要求他們立刻開燈,並報了警。正當他報警時,畫面中的女的已經上了樓,在二樓出現了她的身影,後面的兩個男的也緊跟着,隊長對着對講機說,你們趕緊找一間宿舍,進去躲避一下。他們,來到了三樓,此時,所有宿舍的同學都睡不着,整個宿舍樓里總是蔓延着砰砰砰……的聲音。他們隨便敲了一間宿舍,裡面的女生聽見有敲門聲,都嚇得大叫了起來。一個個都躲在牆角,外面的人見狀,趕緊說,我們是校衛,麻煩開下門,我們進去下。

  一個女生顫顫巍巍的去開了門,拿電筒指着外面,電筒正好指在校衛的臉上,電筒指着臉如果不注意總是有些嚇人的,那女生一下子被嚇得大叫起來,裡面的女生也大叫起來。校衛撿起了電筒,你們別說話,我們進來避一下。然後他們迅速進入了宿舍里。進去后按了下宿舍的燈的開關,沒有打開,應該是後勤還沒有開電。

  進去后他們把門關上了,讓同學們拿出檯燈,然後坐下。

您正在瀏覽: 背後的故事
網友評論
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