畸戀六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六

  “怎麼會着火呢?是老童不小心,還是他人所為呢?”王副校長來到事故現場,一邊仔細觀察,一邊在想。

  實地觀察,王校長發現了兩點:一是老童宿舍的門鎖眼被東西堵塞。二是火是由電速熱器引起——電速熱器接通電源后,放在室內的木椅上,速熱器加熱后溫度過高燒着了木椅,椅子緊挨着桌子,木椅一燒燃,桌子便起了火,大火燒毀了桌椅、燒壞了電視、熏黑了牆壁和天花板。這,就是這場火的起因和過程。

  “老童宿舍門鎖為什麼被堵住?又是誰人所為呢?有沒有目擊者?”

  “學生作案的可能性不大,因為他們與老童沒有多大的摩擦,即使有,他們也沒這樣大的膽量。這裡畢竟是學校……宿舍樓的後勤員工,對,並且一定是與老童有一定交往的人。”王副校長做出了準確的判斷,開始找人問話啦。

  問到吳阿姨和黃阿姨,沒什麼結果,可與另一個年輕阿姨談話時,它提供了一個很有價值的線索:“今天上午,我身體有點不舒服,做完事剛進宿舍,準備躺下來休息一會。突然一個人影從我宿舍門口閃過,我下意識的探出頭去,原來是黃阿姨。黃阿姨怎麼啦?為什麼慌慌張張的?為什麼行動那樣詭秘?我不動聲色的趴在門口看,黃阿姨進了童師傅的寢室,不一會就出來了。她關好寢室門,又用身子撞了撞,然後不知拿什麼東西好像往門鎖里塞……後來就飛快地走出宿舍樓,走的時候還朝我這邊望了望。”

  王副校長邊聽邊認真地做筆記。

  “王校長,我剛才說的這些,您千萬不要告訴別人說是我說的,要是黃阿姨知道了,那我就沒好日子過了!”年輕阿姨補充道。

  “你放心,這事與你無關,絕對不會牽連上你的。”王副校長安慰了幾句,就找老童了。

  老童走進校長辦公室說:“王校長,您找我?”

  王副校長指了指沙發,示意老童坐下。有禮貌地叫了一聲“童師傅”,開始問話了:“找你來就為今天上午的事,這事與你有直接的關係。

  學校對此事極為重視,所以,情況你要如實地反映。”王副校長呷了一口水問,“你寢室着火是什麼原因?談談你的看法吧。”

  “我吃過早飯,做完衛生就到廚房幫忙去了,寢室着火了,我怎麼知道?難道您懷疑是我?”老童反問道。

  “我們並不懷疑你,因為你沒有作案的動機和作案的時間。再說即使有,你也不可能在自己的寢室里作案。我是要你認真的進行回憶和分析,從中找出着火的原因。我再問你,着火后你是第一個衝進寢室的,對嗎?”

  老童點點頭。

  王副校長又問:“那你進去時發現什麼沒有?”

  “屋內滿是煙霧,我只知道往外拉東西,什麼也沒看到。”

  “你出去時寢室門關上了嗎?”

  “經常不關。”

  “為什麼?”

  “有阿姨常在寢室看電視。”

  “你進屋第一件事是做的什麼?”

  老童想了想說:“我進屋時看見桌子、椅子上都被火燒燃着,速熱器連着插座,燒得通紅,我來不及多想,一把就把速熱器扯了下來。”

  “你今天燒過速熱器嗎?”

  “到學校一年多來我從來沒在上午用過電器。”老童強調說。

  “那速熱器是誰插上去的呢?”

  “我怎麼知道?”老童回答道。

  “很明顯,速熱器是着火的元兇,找到插速熱器的人,就找到了這次着火的肇事者。你想想,有可能是誰?”王副校長接着問。

  “這,這我怎麼知道?……”老童說話有些遮遮掩掩。

  “童師傅,到這個時候了,你也不很好地配合,還不吐露真情,我看這件事是和你脫不了干係了。”王副校長說,“你的門鎖眼被人塞住,這個人為什麼要塞住你的門鎖?為什麼要用速熱器引燃你的桌椅、燒你的寢室?難道你一點也不知曉?你不配合,我們只能上報給公安機關了。”

  老童一下子給鎮住了,他停了好一會,才小聲的說:“這事也許與黃阿姨有關吧!”

  “你說話要負責任的,為什麼說此事與黃阿姨有關?”

  “唉,說來話長!”接着老童就講敘了懷疑黃阿姨的理由。

  宿舍樓的第一樓只老童寢室有一台電視,老童愛熱鬧,心腸也不錯,因此阿姨們做完自己的工作后,總喜歡到老童的寢室看電視,他的寢室門也就常常開着的。很多時候老童看完一集電視后,就放下蚊帳門休息了。阿姨們看玩電視,就把電視給關上,帶好寢室門回各自的寢室休息。

  有一天,老童和往常一樣,看完一集電視劇后就躺下睡了。睡夢中好像是誰在摸自己的頭,老童吼了一聲:“誰?”隨手一抓,竟抓住了一隻酥軟的手。打開燈一看,“黃阿姨!半夜三更的,你想幹什麼?”老童吃驚地問。

  “噓——,小聲點。我想幹什麼你不明白?夜,太長了,太寂寞了。我睡不着,所以就跑過來陪你啦!”

  “你快走,要是被人看見,那就不是鬧着玩的啦!”老童邊說邊把黃阿姨往外推。

  “別害怕,不就是鬧得玩玩嘛?半夜三更的,鬼才知道呢!”說吧,把老童一把按在床上。

  黃阿姨解衣卸帶,脫得一絲不掛,一下子撲到床上,把老童壓在身下,嘴巴不斷地親老童的臉,那豐滿的乳房和肥厚的肚皮,不停地在老童胸部、腹部摩來擦去。老童再也忍不住了,他一下子翻過身來,摟住黃阿姨,反過來把她壓在身子下……盡情地享受着這無限的美妙和意外的性福……黃阿姨也緊緊地抱住老童,嘴裡不停的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

  一番雲雨之後,老童困了,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朦朧中,好像有人在摸自己的胯襠,睜開眼一看,原來是黃阿姨在用手玩自己的小弟弟。老童翻過身子壓住了黃阿姨,又是一陣翻雲覆雨……

畸戀六 範文推薦:

  • ·畸戀三
  • ·畸戀十六
  • ·畸戀一
  • ·畸戀五
  • ·畸戀四
  • 您正在瀏覽: 畸戀六
    網友評論
    畸戀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