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真情騷擾

真情騷擾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白潔本是新新公司總經理助理,因為總經理的一次重大決策失誤,新新公司倒閉了。

  公司倒閉后,白潔只好重新開始找工作,但工作並不太好找,直到一個月後,她才在大往公司重新找到了崗位。

  上班沒多久,白潔便發現,小馬等三個男同事總喜歡往她身邊湊。有時,他們還裝着開玩笑,在她身上碰一下,捏一把的。白潔知道,這就是性騷擾了,但她又不知道該怎麼阻止對方——翻臉的話,她怕得罪人,失去這份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不翻臉吧,難道自己就這樣一直讓人騷擾下去?

  這天,小馬又裝着藉資料,來到白潔跟前。白潔記得那份資料放在辦公桌最底下的抽屜里,就俯身去翻找,當她抬起頭時,卻發現小馬的眼光正通過低垂的衣領,直逼自己的胸部呢!

  白潔的臉騰地紅透了,她趕緊一把掩緊了胸口,把資料沒好氣地扔給了小馬。小馬得意地甩了個響指,怪聲怪氣道:“白潔,你可真白啊!”

  正在這時,公司董事長的司機小周進來借火。看見白潔很難過的樣子,就問誰欺負白潔了。小馬搶先道:“沒有啊,白潔這麼漂亮,我們大家拍馬屁還來不及呢,怎麼會欺負她呢?”小周說:“沒有最好!要是誰敢欺負白潔,我不會放過他的!”白潔聽后,盯一眼小周,心裡並沒有太多的感激。因為白潔一直有點不願見小周,不就是董事長的司機嘛,說出話來,卻好像是公司領導……

  大往公司成立20周年那天,舉行了隆重的慶祝酒會。席間,小周也不知那根神經出毛病了,提出要和白潔喝交杯酒,白潔推辭不過,只好屈辱地答應了。喝完后,小周竟又唬了臉道:“今後白潔就是我的人了,你們誰要再打她主意,就是想給我戴綠帽子,我一定不答應的!”其他人哈哈大笑,白潔的眼淚奪眶而出。

  接下來,白潔每次看見小周都要繞道走,有時實在躲不過,她便低下頭,急急趕路,希望儘快離小周遠一點。

  白潔的反常,終於還是讓小周不滿了,這天下班后,他攔住白潔說:“你老躲我幹什麼?我害你了嗎?我是幫你啊——你回頭仔細想想,自從我們喝過交杯酒後,還有人騷擾你嗎?”

  小周的話,讓白潔暗吃了一驚:自從那次以後,小馬他們真的都不再騷擾她了。顯然,他們對小周這個董事長身邊的人,還是有所顧忌的。

  看白潔沉默着不說話,小周又道:“我幫了你,現在自己卻遇到麻煩了,你也得幫我一回。”

  白潔奇怪道:“我能幫你什麼呢?”

  原來,不久前,有人給小周介紹了一個女朋友,見面后,雙方感覺都不錯,隨後他們就開始約會了。誰知,前天,女朋友也不知從哪裡聽說,小周曾和白潔喝過“交杯酒”的事,非要他說清楚。小周便說了自己其實是想幫助白潔,但他女朋友還是不依,說什麼“你要是對她沒意思,怎麼會想到幫她呢?”

  小周道:“所以,我想請你跟我女朋友見一個面,說明一下,我們真的沒什麼的……”

  白潔想了想說:“這個忙我可以幫,但你女朋友會相信我的話嗎?其實我也想知道,你為什麼要幫我?”

  小周嘆氣道:“兩年前我曾到新新公司應聘過,當時你是總經理助理。那次應聘雖然失敗了,但我卻不能忘記你說過的一句話,你說:‘謝謝你來應聘,雖然這次我們沒能成為同事,但相信今後還會有機會合作的。’知道嗎,此前我已應聘了至少二十家單位,而你是第一個向我說‘謝謝’的!那一刻,我就記住了你這個人……所以,我就想到要幫你——哪怕是僅僅為了那一句‘謝謝’!”

  白潔終於恍然大悟。隨後,她認真地問道:“什麼時候和你女朋友見面?我一定會把事情解釋清楚的!”

  誰知,小周卻又嘆氣道:“其實,這些話我已跟女朋友說過了,但她還是不信,我讓你去,主要是想表明我‘心中坦蕩’,不怕較真。如果她仍舊不能理解,我想這樣的女人我也不要了……”

  說這話時,小周的目光直逼白潔,白潔感到自己好像又被“騷擾”了,但奇怪的是,這次她竟一點也不生氣……

您正在瀏覽: 真情騷擾
網友評論
真情騷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