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釋放我的感情(網友的說說)

釋放我的感情(網友的說說)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釋放我的感情(網友的說說) 標籤:我的中國夢

  誓言最美,也比不上一顆融入生命的心;

  承諾最多,也比不了一直心疼你的人。

  真心守候,默默關注,是一種恬靜而深沉的愛。

  得到心,才是真正的愛。

  無論在白天或黑夜,能夠被一個人超越時空的牽挂並思念着,那也是一種幸福。很多感情,都是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經得起聚散,卻經不起時間考驗。

  (作者:人生如夢)

  ----------------1---------------------------

  有一種感情很細膩,粘着我的思念。

  有一種關心很深切,牽着我的眼睛。

  我總是幻想有雙翅膀,飛越崇山峻岭,飛越萬水千山,飛越江河湖海,到達心心相印的地方,送上我的熱血沸騰的激情。遺憾的,廣西北海的潮水,淋濕了我的翅膀!

  --------------------2--------------------------------

  累了,我渴望丈夫的手,輕輕地扶我坐下,輕輕地給我按摩我的雙腿。

  睡了,我渴望丈夫的手,輕輕地撫摸我的身體,給我一個甜甜的吻。我害怕孤獨和寂寞。在我空虛的時候,十分渴望丈夫緊緊地貼近我,和我說說話。

  我需要關懷。我需要溫暖。

  ---------------------3------------------------------

  我覺得,愛和被愛同樣受罪。

  ----得不到我愛的人,很痛苦。

  ----看不到我最愛的人,會特別牽挂!

  (作者:念念不忘)

  ------------------------4----------------------

  月宮嫦娥你可知,

  凡間俗人愛相思。

  吳剛不捧桂花酒,

  凡夫一人我嘗試。

  十五之夜誰聊天,

  遠方願望我心知。

  -----------------------------5-----------------

  有一個名字,像一池清清的水,很純,很柔;而我則像一個看風景的遊客,目不轉睛地看着,看着,給我一種甜蜜的享受。

  可是,我是一個害怕溺水的人,不敢跳下去,擔心打破了寧靜。

  那個名字,又像一團火,給我的冬天一種溫度,溫暖我冰冷冰冷的心,但因為害怕她把我燒焦,我不敢走得太近。

  一直來,我成了那個名字的俘虜,可我願意永遠成為那個名字的俘虜。

  在我孤獨的時候,想到那個名字你;在我寂寞的時候,想到那個名字你;在我煩惱的時候,想到那個名字你。

  那個名字的魅力,在我的眼睛里,是多麼美麗,多麼楚楚動人!

  --------------------------6------------------------

  我是你的,你需要什麼,

  你就拿什麼。

  你,缺少枕頭,

  就用我的手臂當作枕頭;

  你,缺少依靠,

  就用我的胸脯當作靠山;

  你,覺得冷,

  就用我的體溫當作夏天;

  你,覺得空虛,

  就用我的關心當作春夢。

  ----------------------------7------------------------------

  為了你,我願意砍斷自己的神經系統,當作甘蔗的種子。

  為了你,我願意用鮮紅的血液當作肥料。

  為了你,我願意付出我所有的代價。

  如果你願意接受我的誠意, 就跟着我去開荒墾地, 經營一個美麗的伊甸園。

  我寫詩給你看;你跳舞給我看。 我欣賞你;你欣賞我。 我望着你笑;你望着我笑。

  讓在旁邊偷看我們的小鳥,也嫉妒我們的生活!

  ------------------------------8------------------------

  我的手,為了挖一口井,給你找水,脫了一萬層皮。

  我的腳,為了取一個麵包給你,到處奔波,踏爛了一萬雙鞋子。

  我的肩膀,為了挑起一個家庭,壓斷了腰骨。

  我已經很累很累,沒有力氣與你爭爭吵吵。求你不要煎煮我的心情喂狗!我企盼開開心心,輕輕鬆鬆生活。

  你理解嗎?我願意接受你的批評,可是接受不了冤枉。你可以讓我歇歇腳,透透氣嗎?不要把我逼到絕路,我想與你相親相愛,一直到永遠。

  你知道,我不是鋼鐵,只是一個凡間的人,需要安慰。你不要把我推進火炕里,我受不了。

  ---------------------------------9------------------------

  雨天,

  思念一件雨衣!

  晴天,

  思念一把傘!

  餓時,

  思念一個燒包!

  渴了,

  思念一瓶水!

  夜了,

  思念你出現。

  --------------------------10--------------------

  用心臟改裝成變壓器

  用血管製成電覽

  用一雙眼睛做成兩盞電燈

  我要為小屋點燃對生活的熱愛

  小屋裡很冷很寒

  不忍心室內的那朵花缺少溫暖

  請不要拒絕我的電流

  ------------------------------11-------------------------

  在我的內心裡,全部是你的影子;

  在我的靈魂里,全部是你的名字;

  在我的眼睛里,最高的統治者是你。

  我實在沒法忘記你。在我孤獨時,就想起你;寂寞時,想起你;煩惱時,想起你。

  苦苦的思念把我拉近聊天室,想聽一聽你的呼吸。

  可是,知道有人代替我的位置,我不敢去打擾他和你。

  我望着聊天室,想來想去,總是沒有打字。

  ----------------------------12-----------------------------------

  寂寞了,摘一朵淺笑,掛在床邊。如果沒有淺笑,就挖開記憶,尋找某些美麗的回憶,放在夜裡當作一堆火。

  淺笑,是一種營養,是一種力量。可以裝飾我的生活,調味我單調的夜空。

  --------------------------------13------------------------

  如果你需要,就挖去我的眼睛吧!

  把我的眼睛放在你的床前,當作一輪明月,陪着你的孤獨。或者,當作一輪太陽,溫暖你的每一天。

  我的神經,牽連着你的腳步!你消失了,你出現了,你呼吸了,你微笑了,你哭了,都會使我感觸!

  ------------------------------14----------------------

  我的喉嚨不會生產甜言蜜語, 我的內心卻燃燒着熊熊的火!

  我沒有能力給你一座城市, 我沒有能力給你天上的月亮。

  我只有一顆心臟, 我只有一雙手臂。

  【說明:除了署名的,其它的都是“暴風雨”寫的。)

您正在瀏覽: 釋放我的感情(網友的說說)
網友評論
釋放我的感情(網友的說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