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騷擾電話

騷擾電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騷擾電話 標籤:電話面試

  小芳天生麗質,兒子都十七歲了,可她依然身材窈窕,肌膚白嫩,容貌姣好。哪個女人都渴望自己漂亮,可漂亮也有漂亮的煩惱,難免有些色膽包天的男人對她想入非非,甚至想方設法碰碰她,說些讓人臉紅耳赤的話。

  這天晚上,小芳獨自一人在家看電視。電話響了,以為是丈夫的,原來不是,是一個陌生男子打來的,問:“你的身材是不是很美?”小芳一聽就曉得是個無聊男人打來的,懶得理他,掛機了。

  過了一會兒,電話又響了,聽聲音,又是那個陌生男子打來的:“請問,你的肌膚白嫩嗎?”無聊!小芳在心裡暗暗罵了一句,又掛機了。

  很快,電話又響了。小芳氣得不行,抓起話筒就說:“你有完沒完啊?”對方短暫的沉默后,問:“請問,你的容貌姣好嗎?”呵呵,還是那個死皮賴臉的男子。

  小芳在氣頭上,沒有迴避:“哼!你不是想知道我長得漂亮不漂亮嗎?告訴你,我身材好,皮膚白,臉蛋長得跟仙女似的,這下你滿意了吧。”

  男子忙說:“滿意,滿意。噢,不,不,我不滿意。”

  小芳忍着屈辱,說:“你不滿意,為什麼?”

  男子埋怨她說:“你這麼漂亮,怎麼不管好你的老公。我的老婆身材雍腫,皮膚黝黑,相貌醜陋,可你老公跟我老婆鬼混到一塊兒了,還叫我老婆什麼天使,唉,這一切都怪你!”

  小芳聽呆了,不知道男子往下還說了些什麼……(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騷擾電話
網友評論
騷擾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