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蹊蹺的“性騷擾”

蹊蹺的“性騷擾”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胡之中是公司的老闆,也是個有名的色鬼,經常騷擾、非禮手下的女員工。很多不買他賬的漂亮女員工不得不採用跳槽的方式逃避,一時間他的公司簡直被女員工們視為“魔窟”。可是,胡之中為了經常有美女可玩,又不斷地登招聘廣告,高薪聘請女員工。

  這天,胡之中剛上班,人事部長報告說有個美女前來應聘。胡之中一聽,眼睛直放光,忙讓人叫來應聘的美女,說是自己先目測一下,看看合不合適。人事部長心知肚明,忙叫過美女讓他目測。美女走進胡之中的辦公室,胡之中頓時感到滿屋也隨着亮起來,因為這位美女實在太美了:明眸皓齒,面若桃花,眉目含情,蜂腰削肩,豐乳肥臀,一頭瀑布樣的長發飄逸洒脫。

  美女見胡之中那樣子,倒也大方,衝著他輕輕一努嘴,鶯歌燕語般地說:“你好,我叫安麗,想來應聘做你的員工,不知你肯不肯收下我啊?”

  胡之中這會兒九魂已經沒了八魂,望着安麗不住地連連點頭,嘴裡說:“歡迎歡迎,有你這樣的美女加盟,真是本公司的榮幸、本人的榮幸。”

  說著,胡之中叫來人事部長,當即拍板:“這個安麗小姐收下了,從今天起就在本經理辦公室上班,當我的秘書,至於薪水嗎——每月五千元。”

  人事部長點了點頭,但他上下翻動的喉節,似乎有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胡之中沒容他說什麼忙把門關上。安麗小姐見辦公室里只剩下她跟胡之中兩人,更加大膽起來,上前一把摟住胡之中的脖子,在他臉上連連親了幾口。胡之中蒙了,過去都是他騷擾美女,今天怪了,這個美女倒主動騷擾起他來,而且還這麼大膽,看來這個美女不一般。安麗的挑逗,讓胡之中慾火焚身,恨不得立即就上前扒了她的衣服,跟她來個痛快。胡之中沒有猶豫,嫻熟地迎着安麗的香吻,兩人緊緊地摟抱在一起。

  正在這時,辦公室門被敲響,胡之中十分惱怒,大聲吼道:“我正忙着,有事等一會兒再來!”

  可是,門外的人卻不理會這些,依然不斷地敲着門。胡之中沒有辦法,只得放開安麗,走過去打開門,門口站着人事部長。胡之中沒好氣地說:“不是跟你說過,我正忙着嗎,幹嗎還一個勁地敲門?”

  說著,胡之中就要把人事部長往門外推。人事部長卻固執地站在那裡不走,然後把胡之中拉到一邊,小聲提醒說:“胡老闆,你難道沒有察覺到這個安小姐有點奇怪嗎?哪有一來就主動投懷送抱的美女?這裡面是不是有問題?”

  人事部長這麼一提醒,胡之中頓時頭腦也冷靜了下來,拉着人事部長走到一旁的辦公室說:“多虧你提醒,現在我也感到這個安麗小姐來路可能有問題。這麼著,你馬上派人給我調查清楚,看看她到底是什麼來頭?她背後是不是有什麼人在指使?”

  人事部長不住地點頭,又問:“那現在怎麼處理安小姐,是不是把她辭退了?”

  胡之中嘿嘿一笑,說:“先別動她,還讓她在我身邊當秘書。不過,重要的文件不要讓她沾手,重要的事情不能讓她知道,防止意外,等調查清楚后再說。”

  人事部長辦事效率很高,沒幾天對安麗的調查就有了結果,原來這個安麗正是胡之中生意上的老對手——馬他派來的。多年來,胡之中跟馬他在生意上拼得你死我活,傷痕纍纍。前不久胡之中巧用一個妙計,結果讓馬他損失了好幾百萬元,氣得馬他住進了醫院。想不到,這傢伙不死心,現在竟然派個美女打入內部當“卧底”,刺探商業情報,企圖搞垮胡之中,其用心實在歹毒。

  人事部長彙報完后,問胡之中:“現在已經搞清楚了,是不是把這個安麗立即攆走,以防後患?”

  胡之中沉思了一會兒,手一揮,嘿嘿奸笑着說:“不,留下她,一定要留下她。”

  人事部長不解其意,瞪着眼睛說:“既然現在已經查明她是馬他派來的商業間諜,留在公司只怕會有麻煩啊。”

  胡之中說:“馬他想跟我搗鬼,還嫩了點。我不僅要把安麗留在公司里,而且還要留在我身邊,一來我要利用她,讓她向馬他傳遞假信息,讓馬他敗得更慘。第二嘛,既然他送個美女給我,我何不好好享用呢!我要讓馬他知道,什麼叫賠了夫人又折兵。”

  人事部長一聽連忙豎起大拇指,稱讚胡之中的主意高。

  胡之中說到做到,經常將一些專門編造的假情報,有意透露給安麗,讓安麗再偷偷轉給馬他。不過,馬他也夠狡猾的,根本不上那些假情報的當。儘管這樣,胡之中同樣很得意,那些假情報雖沒有發揮作用,但那個安麗,早已成了胡之中的公開情人。而且,安麗風情萬種,胡之中整天沉浸在與她的男歡女愛之中。以至於公司里的事都交給手下打理。

  一個月後,安麗收拾好行裝,大大咧咧地對胡之中說:“胡老闆,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我該走了。”

  這些其實早在胡之中的預料之中,他嘿嘿一笑,調侃問:“怎麼,準備回去向馬他老闆請功領賞?”

  安麗大吃一驚地問:“你都知道了?”

  胡之中大笑起來:“你的秘密早就被我查得一清二楚,你不是一般的打工妹,你是馬他派來的商業間諜。哈哈,馬他這小子也太小看我了,我怎麼會上他的當呢?”

  安麗聽后,也哈哈大笑:“你猜對了,我是馬他派來的,但是,我的任務不是來刺探你的什麼商業秘密,我另有更重要的任務。好了,現在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我該走了。”

  胡之中叫住安麗,問:“什麼重要任務啊?”

  安麗想了一下,說:“其實,馬他讓我來做你的情人,並沒有什麼具體的任務,只要迷住你,讓你的視線多在我身上停留就成了。”

  胡之中笑着問:“那又怎麼樣?我什麼損失也沒有,倒是馬他請你得付一筆不小的傭金吧?”

  安麗哈哈笑起來:“看來我的魅力真是不小,還真把你給迷住了。難道你沒有發現你公司里的變化嗎?人事部長趁機早把你公司里的骨幹人才帶到馬他那裡去了。”

  胡之中驚得跳了起來,大聲叫道:“什麼?人事部長也被馬他收買了?馬他這個混蛋,我跟他沒完!”

  安麗嘻嘻笑着說:“商場如戰場,想占別人便宜最後會吃大虧的。”

您正在瀏覽: 蹊蹺的“性騷擾”
網友評論
蹊蹺的“性騷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