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誰看見了性騷擾

誰看見了性騷擾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小景

  半個月前,房地產公司經理讓售樓小姐陶艷陪同一位姓陸的私企老闆去城郊看樓盤。為使陸老闆滿意,陶艷不辭辛勞,陪同他一連看了十幾處樓盤,令她難堪的是當來到一個高層樓盤時,衣冠楚楚的陸老闆突然從背後摟住了她說:“陶小姐,你好漂亮,我喜歡你……”說著就動手動腳起來。

  面對突然發生的性騷擾,陶艷一時手足無措,她一邊掙扎一邊央求陸老闆放開她,可高大結實的陸老闆死死摟住她不放手,她費了好大的勁才掙脫逃離了現場……

  這件“性騷擾”事件發生后,陶艷心裡既委屈又氣憤,她想把陸老闆的醜行告訴公司領導,卻擔心會影響公司業務,同時又怕損害自己的名聲,讓丈夫知道后也會產生誤解,再說當時又沒有其他人在場,如果陸老闆不承認,也沒法懲治他。權衡再三,她最終吞下了委屈的淚水隱瞞了這件事。半個月過去了,蒙在她心頭的陰雲也慢慢散去,為防備再發生類似的事,以後她陪同男顧客看樓盤時總要叫一個同伴一起去。然而,令陶艷想不到的事還是發生了……

  這天,陶艷的丈夫徐超到外埠出差去了,陶艷下班回家發現門縫處丟着一封書信,撿起來一看是寫給自己的,信封及信箋上的字都是用電腦打印的,上面既沒有稱呼,也沒寫落款,只怪兮兮地寫着這麼一句話: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俗話說:自有心痛病,難吃冷糰子。陶艷儘管沒做虧心事,可讀了這封匿名信后,一顆心還是怦怦亂跳起來,她突然記起了那次性騷擾的事件,這不是在影射嗎?這個寫信人是誰?會不會是那個企圖占她便宜而沒有得逞的陸老闆在興風作浪?然而,這傢伙並不知道她家的住址,並且這件事如果捅出去對他也沒有好處。難道她遭遇性騷擾這件事當時被人發現了?記得那天陪同陸老闆看樓盤時,樓層里並沒有其他人,常言道:人背有眼,牆外有耳。或許當時有人目睹了她被性騷擾的一幕也說不定,想着想着,陶艷心裡十分着急,為不讓丈夫發現這件事,她把匿名信燒毀了。

  時間一晃過去多日,陶艷在工作和生活中並沒有遇到什麼麻煩事,她一顆懸起的心終於放下了。

  陶艷沒想到,半個月後,她又收到了一封書信,也是用電腦打印的,這一次信件有了實質性的內容:

  陶小姐:

  上次送給你的信收到了吧,那是給你的一次忠告,為了使你保持清醒的頭腦,不再犯粉紅色的錯誤,今晚八點請準備5000元現金來西山公園放鶴亭見我,如你不來,我就把你和陸老闆的醜事告訴你丈夫,好好想想後果!

  知情人

  讀了這封信,陶艷如被人從背部猛擊了一拳,看來這個“知情人”果然是那次她遭受“性騷擾”的目擊者,對方企圖以這件事勒索她的錢,真是可惡!讓陶艷感到不解的是,“知情人”送來第二封書信時正好又是她丈夫出差之日,這傢伙好像事先知道她丈夫出差了,有可能是熟人吧,這傢伙會是誰呢?陶艷心裡對與自己來往的熟人一一進行了排查,可一無所獲。

  陶艷儘管沒做虧心事,但她擔心對方會利用這件事大做文章,此類緋聞一經傳播就會變味甚至會編造成荒誕下流的黃色故事,日後讓她在公司怎麼做人?她想把這件事告訴丈夫徐超,又怕丈夫產生誤解引發家庭風波,思前忖后,她還是決定暗中與“知情人”見一面併當面說清楚情況,為了不使事態擴大,陶艷隨身帶了5000元錢,損失點錢事小,名譽損失卻是大事。

  當晚,陶艷趁着丈夫不在家的機會騎着自行車悄悄來到了位於城郊的西山公園。此時夜幕早降,公園內的遊人已經散盡,時間已過八點,可舉目望去放鶴亭內只亮着一盞昏暗的白熾燈,並無人影。陶艷忐忑不安地步入亭內,左盼右顧,不見有人。時間在神秘而緊張的氣氛中一分一秒逝去,半個多鐘頭過去了,不見“知情人”來約見,她只好茫然地離開了公園。

  知情人失約,陶艷百思不解,對方既然約自己見面並勒索5000元錢,為什麼不見人影呢?難道對方怕自己報警?

  這些日子,陶艷寢食不安,人也瘦了一圈,無論是上班路上或是回家途中,她總覺得那個“知情人”在暗中偷窺她的一舉一動。這個詭秘的“知情人”葫蘆里裝的到底是什麼葯?他會不會還會寫信來……如陶艷擔心的那樣,“知情人”的第三封書信又送到了,那天正好又是丈夫出差的日子。

  陶小姐:

  上次臨時有事脫不開身,今晚老時間老地方請帶5000元現金,不見不散,失約後果自負!

  知情人

  接到恐嚇信,陶艷心裡雖焦急,卻也無奈,她只好帶上5000元錢再次去公園與這位頗有手段的知情人見面。這一次“知情人”出現了,是一個長得牛高馬大的蒙面人。

  “你是什麼人?”陶艷大着膽朝蒙面人說。

  “陶小姐,別大聲嚷嚷,我就是你要等的‘知情人’,錢帶來了沒有?”“知情人”瓮聲瓮氣地說著,他好像也很害怕。

  “你、你到底是誰……”陶艷說著往後退了幾步,一邊仔細辨認着這傢伙,她覺得這個“知情人”的身材走姿彷彿有些眼熟,卻記不起這人是誰。

  “我是誰,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風流事已經被我掌握,這件事如果捅出去,不但你的家庭會掀起軒然大波,作為售樓小姐,你也從此聲名掃地了,哦,那個陸老闆很有錢吧,我想讓他破費一點錢,請把他的地址和手機號碼告訴我,嘿嘿……”

  聽了“知情人”的話,陶艷似乎並不着急,她平靜地笑了笑,說:“你說我與陸老闆有所謂的曖昧關係,你有什麼證據?今天這個機會很好,我倒要討教一下,如果你有膽量,最好把你頭上的黑面紗也摘下來,我們認識一下不更好嗎?”

  “這……”蒙面人沒想到陶艷會這麼冷靜,一時有些尷尬,但他很快凶相畢露:“哼,你自己做的事自己最清楚,我沒有必要告訴你這些,如果你不把陸老闆的地址和手機號碼告訴我,那麼我會把你的醜事告訴你丈夫,到時候你可別後悔……”

  “後悔的恐怕會是你這個詐騙犯吧,如果你不信,請回頭看看,你身後站着什麼人!”陶艷突然厲聲說道。

  聽了陶艷的話,蒙面人有些疑惑,不由自主地掉過了頭去看,一看頓時呆住了,只見身後站着幾名荷槍實彈的公安幹警,正當驚愕,公安幹警已把鋥亮的手銬戴在了他手上。此刻的“知情人”終於明白了,原來陶艷事先已報警,公安幹警在這裡“守株待兔”,他成了瓮中之鱉!誰也沒想到,這時的“知情人”突然對着公安幹警大聲嚷嚷:“別抓我,我是陶艷的丈夫徐超,我是鬧着玩的,別抓我……”

  陶艷聽了這話當時就愣住了,丈夫去外埠出差了,這蒙面人怎麼會是丈夫?於是趕緊摘下了他頭上的黑紗,一看真是自己的丈夫徐超,剛才他故意在口裡含了一粒糖果,所以聲音走調,陶艷辨別不出他是誰。

  儘管徐超聲稱自己是鬧着玩,公安幹警還是把他帶到了公安局。經審訊,徐超把因懷疑妻子有第三者而寫信試探的經過和盤托出了……

  原來,有天深夜,徐超聽到妻子陶艷在夢中突然大聲呼喊“陸老闆,放開我,快放開我……”當時他心裡懷疑妻子和一個姓陸的老闆有曖昧關係,想當面責問又覺得沒抓到證據,於是決定給妻子寫一封信試探一下。為了不讓妻子發現,信件是用電腦打印的,並故意說自己去外埠出差,其實送信的那天他躲在一位朋友家裡觀察動靜,並沒有出差。為了證實妻子是否真的紅杏出牆,徐超如法炮製約妻子在西山公園見面並交5000元錢,如果她真的做了羞事一定會用錢來堵知情人的嘴。讓他震驚的是那天夜晚妻子果然出現在公園,徐超認定妻子有了婚外戀情,為了查清第三者“陸老闆”到底是誰,他暫不露面,接着故伎重演又給妻子寫了一封約見的信,意在打聽清楚陸老闆的地址和手機號碼。沒想到這次妻子卻報了警。其實,陶艷那天夜晚夢中大聲呼喊“陸老闆”是由於白天受到顧客陸老闆的性騷擾所致,沒想到會引發一場可怕的夫妻風波。

  徐超為了試探妻子採取蒙面勒索等非法手段,觸犯了治安管理條例而被處以拘留。真相大白,他後悔不已,當即向妻子承認了錯誤,但自尊心很強的陶艷最終還是和丈夫離了婚。

您正在瀏覽: 誰看見了性騷擾
網友評論
誰看見了性騷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