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痴情的騷擾電話

痴情的騷擾電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痴情的騷擾電話 標籤:電話面試

  王小眉買了一部手機,整天愛不釋手,總想着給人打電話。王小眉有個女朋友在民政局工作,叫劉雅鹿,她的手機號是13632 菖 菖 菖829。王小眉就拿出自己的手機,小心翼翼地摁上這11個數,給劉雅鹿打電話。

  電話通了,可是,那頭傳過來的卻不是劉雅鹿,而是一個男人的聲音,王小眉以為是劉雅鹿的男朋友,就說:“你好,雅鹿呢 ”

  那男人聽了王小眉的話,好像很高興,突然說:“啊,你是莉莉嗎 我是孫鵬啊,你好歹回來了,我可想死你了,對啦,你怎麼換了手機呢 自從你到南方打工,我打你的手機就是打不通,我簡直要瘋了……”

  聽那話語他顯然把王小眉誤解成了他的女朋友。王小眉愣了一下,趕緊細看顯示屏上自己撥的號碼。呀!原來撥錯了,她把最後那個9撥成了6,錯打到了另外一個男人的手機上!王小眉趕緊說:“對不起,我打錯電話了,我不是莉莉。”王小眉說完,就想掛機,可這時對方卻說:“莉莉,你別騙我了,你就是莉莉,你別不承認,我想你,我愛你,你回來吧……”王小眉有些急,心想,這個男人,他怎麼連他女朋友的聲音也聽不出來 便說:“你真的錯了,我不是你的女朋友莉莉,難道你聽不出你女朋友的聲音了 ”王小眉說完,再次想掛機。這時,對方也好像很着急:“你就是莉莉,我聽出來了,你不要騙我,莉莉,你別再折磨我了……”

  這個男人有神經病!王小眉沒再跟他瞎扯,果斷地掛斷了電話。王小眉重新給劉雅鹿打電話,這次打對了,她高興地對劉雅鹿說她買了新手機。然後王小眉就對劉雅鹿說她剛才打電話的小插曲,劉雅鹿說:“那個男的是傻蛋啊,他連他女朋友的聲音都聽不出來嗎 小眉,那個男的肯定是揣着明白裝糊塗想騷擾你,你可要小心!”王小眉說她一定小心,然後掛斷了電話。

  果然正如劉雅鹿所說,王小眉和劉雅鹿剛通話完畢,那個男人便打電話來了:“莉莉,我是孫鵬,剛才你怎麼突然掛斷了電話呢 你告訴我,你在哪裡,我去找你,我好想你啊……”

  王小眉憤怒了,她對着手機大聲呼喊:“你聽着,我不是你的女朋友,我不叫莉莉,我也不認識什麼孫鵬,你打錯電話了,你如果再來電話,我就報警說你騷擾!”

  王小眉說完,索性關了手機。可是,第二天,王小眉打開手機后不久,那個男人又來電話了:“莉莉,我是孫鵬啊,我想死你了,你在哪裡……”王小眉沒說話,又關了手機。然而到了中午,王小眉再次打開手機,那男人電話卻又來了。這下王小眉簡直受不了了,她趕緊趕到民政局找到劉雅鹿,說那個男人不斷來電話說她是他的女朋友。劉雅鹿笑了笑:“我說吧,那個男人肯定是騷擾你。”劉雅鹿說著,拿過王小眉的手機來,打開一看,那個男人是用手機給王小眉打的電話。劉雅鹿說:“這傢伙真是笨到家了,打騷擾電話竟用手機,這一查不就能查出來嗎 ”王小眉說:“雅鹿,我該怎麼辦,要不要報警 ”王小眉說:“報警不好辦,這又不是什麼大案子,人家派出所不會給你管,我看我們不如自己查查,然後我們找上門去跟他了斷。”

  兩人正議論着,突然手機響了,王小眉和劉雅鹿一看來電對方的號碼,竟又是那個男人!王小眉緊張起來,趕緊關了手機。

  劉雅鹿的男朋友李偉在移動公司工作,劉雅鹿便領着王小眉來到移動營業廳,讓男友託人查查這個13632 菖 菖 菖826的手機號地址。不一會兒,電腦屏幕上顯示出來了,這個手機號的主人果然叫孫鵬,現年28歲,家住溫馨小區45號樓西單元二樓口東戶。

  有了這個地址,劉雅鹿便和男朋友李偉領着王小眉直奔孫鵬的家。找着45號樓西單元二樓口東戶,敲了敲門,一個中年女人打開門:“你們找誰 ”

  劉雅鹿說:“我們找孫鵬!”

  中年女人說:“你們是孫鵬的什麼人 孫鵬住院了……”他們三個一聽,都愣了。中年女人接著說:“我是孫鵬的媽媽,孫鵬大學畢業后在一家合資企業工作,可是兩個月前他的女朋友莉莉到南方打工出車禍去世了,孫鵬受了刺激,神經出了些毛病,整天念着莉莉,並且抱着手機不斷地給她打根本打不通的電話。唉,我沒辦法,我就把他送進醫院了……”看看中年女人一臉滄桑,不像在說假話,他們三個不由地產生了同情,便沒再說他們來找孫鵬算賬的本來目的。他們只說是孫鵬的好朋友,好久不見孫鵬了,今天來想看看他。中年女人聽了,就叫他們進屋坐了一會兒,然後領着他們去醫院。一路上,孫鵬的媽媽不斷地說:“孫鵬的爸爸死得早,孫鵬得了精神病,我到處求醫問葯想給他治好,可都沒奏效。我把他送到醫院去后,精神病科的一個大夫說解鈴還須繫鈴人,他建議我找個女孩子,假裝是孫鵬的女友給他打電話幫助治療,後來我就真找了個女孩子幫忙,卻沒奏效。原因是我兒子雖然精神出了毛病,但他對他女友的聲音卻十分敏感,他一聽就聽出不是他的女友,他就不接聽。唉,現在醫院給他的治療主要是藥物治療,效果很慢……”

  在精神病科的病房裡,王小眉他們三個看到了一個戴着眼鏡面目清秀的小夥子正坐在病床上嘻嘻笑着把玩一個手機,他的神情很滑稽,全然不顧周圍的人,顯然是神經出了毛病。

  不知怎麼的,王小眉突然有些感慨,眼睛有些濕潤。孫鵬的媽媽坐到床上去抱住兒子的肩,對兒子說:“鵬兒,這三個人是你的朋友,他們來看你呢。”孫鵬抬頭看了看王小眉、劉雅鹿和李偉,表情很漠然,只是嘻嘻地笑。這時一個護士走過來,她對孫鵬的媽媽說:“大媽,這兩天孫鵬的精神狀態比較好,最近他經常用手機給一個女孩子通話,每次通完話他都很高興,估計他可能把那個女孩子當成了他已故的女友了。大媽,如果這樣下去,再加上適當的藥物治療,張大夫說再有個一兩個月他就能恢復……”

  孫鵬的媽媽高興地連說老天有眼。可是會有哪個女孩子這麼好心來幫她這個忙呢 孫鵬的媽媽既興奮又疑惑。

  回去的路上,劉雅鹿說:“這事奇了,小眉,看來你的聲音肯定特像孫鵬女友的聲音,所以這傢伙才一再地‘騷擾’你。小眉,算了,這樣的人沒法跟他計較,你趕緊把手機號給換了吧……”

  王小眉笑了笑,沒說話。

  這件事對王小眉觸動很大,她猶豫了一晚上,第二天開始,她竟把手機打開了,而且是全天候開機……

  漸漸就過了兩個月。在這兩個月里,王小眉不斷地遭到孫鵬的“騷擾”,每次“騷擾”,她都耐心回答。孫鵬經常在電話那頭神經質般地說“我愛你,我想你……”之類熱辣辣的話語,令王小眉都有些不好意思。

  可是後來連續幾天,孫鵬突然停止了對王小眉的“騷擾”,王小眉覺得怪怪的,她想,孫鵬是不是出事了。果然,又過幾天,孫鵬打來了電話,他在那頭有氣無力地說:“莉莉啊,你咋就不讓我見一面呢?這幾天我的腦袋疼得厲害,醫生說我可能患了腦瘤,我真的希望見你一面,求求你了……”

  王小眉很吃驚,當即說:“好吧,我們見一面吧。”孫鵬很高興,然後說他在醫院門口等她。

  晚上7點,王小眉打扮一番如約前往。醫院大門前人來車往,一片熱鬧。王小眉快要走到醫院大門近旁時,突然她的手機響了:“莉莉,你來了嗎,我在醫院門口右側等你,我穿着一件黑襯衣。”王小眉朝右邊看,她看到了孫鵬。王小眉走過去,孫鵬迎過來,孫鵬臉上笑嘻嘻地,說:“你就是王小眉吧 好歹把你‘騙’來了。”王小眉一愣,只聽孫鵬又說:“小眉,謝謝你這兩個月來對我的幫助,實話告訴你吧,十天之前我就痊癒了。我的病好了之後我就從我媽媽那裡知道了經常與我聯繫的人不是莉莉,而是你,我很感動,一直想謝謝你,所以我就編了個理由把你‘騙’來。我該怎麼說呢,千言萬語難以表達我的心情,我謝謝你!”孫鵬說完一把握住了小眉的手。

  王小眉臉紅紅的,她的心開始狂跳不止……

您正在瀏覽: 痴情的騷擾電話
網友評論
痴情的騷擾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