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誰是騷擾者

誰是騷擾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林靜茹是個旅遊發燒友,每逢節假日便約上一幫驢友,結伴遊歷祖國的大好河山。

  大四那年夏天,離學校三百公里的卧龍山大峽谷被開發成了旅遊景區。作為紀念大學生涯的最後一游,林靜茹和好友麥麗邀了十幾個驢友,去卧龍山大峽谷自助游。

  到達目的地時,已經是傍晚時分,林靜茹、麥麗和其他兩個女孩子去撿乾柴生火,男孩子則負責支帳篷取水做飯。在野外露營是自助游的最大樂趣,但是也有一定危險,林靜茹的男友方明也跟着來了,他幫林靜茹鋪設好帳篷后,半開玩笑地說:“小靜,晚上睡覺要當心,拉緊帳篷別透風。不然半夜鑽進來個大黑熊,搶你去做老婆。”

  林茹靜嬌嗔地伸出蔥指,點了一下他的額頭笑說:“我不怕黑熊,要當心你才行。如果你真怕我丟了,就變成小狗給我守帳篷門。”

  晚上,驢友們圍着篝火彈起吉他,又唱又跳,一直鬧騰到半夜才各自鑽進帳篷睡下。半夜時分,睡夢中的林靜茹突然感覺有一雙汗濕的手掌正在撫摸自己的臉龐、頭髮,繼而摸向自己胸部,林靜茹尖叫一聲,下意識的伸手狠狠抓了那隻陌生的手一把。聽到叫聲,其他人打着手電圍到帳篷外,忙問發生了什麼事。“有人趁我睡熟了,偷偷……摸我。”林靜茹驚魂未定,又有些臉紅地說。

  與她同住一個帳篷的麥麗瞪起杏眼,叉腰說:“一定是哪個臭小子色膽包天,半夜來偷摸我們。”

  男生們齊聲大喊冤枉。林靜茹就說:“我記得抓了那個人的手一把。”麥麗就讓男孩子們挨個伸出雙手,仔細檢查哪個手上有抓痕。可讓大家疑惑的是,沒有一個男生的手背上有抓痕,真是太奇怪了。

  方明十分擔心林靜茹,就提議說:“咱們在野外露營很危險,不如每晚派一個人給大家守夜,遇到危險和圖謀不軌的壞人也好有個防備。”其他人一聽,一致贊同。

  由於發生了不愉快的事,大家覺得很掃興。但是守夜后,一連幾晚平安無事,沒有再發生偷摸事件,大家的興緻於是又高漲起來,白天去大峽谷深處盡情探險遊玩,晚上在峽谷平坦處露營。漸漸地,人家覺得偷摸事件不過是個惡作劇而已,都不再放在心上。

  那晚,天氣突然濕冷起來,為了不感冒,大家臨睡下時都喝了點烈酒禦寒。林靜茹不勝酒力,進了帳篷便迷迷糊糊地睡下了。不想睡到半夜,有人突然在用力推她,她睜開眼,見麥麗披頭散髮的坐在那裡,指着帳篷外小聲說:“剛才我感到有人又摸我。”

  好小子,竟敢又使壞!林靜茹隨手拿起防身的球棒,衝出帳篷。誰知她一出去就撞進一個人的懷裡,定睛一瞧,竟然是方明。

  “怎麼是你 ”林靜茹愣了。

  其他人聞訊趕來,麥麗氣憤地指着方明說:“他半夜偷偷進我們帳篷摸我。”

  “不是我,我沒有。”方明連連擺手,急得滿頭大汗。有人就問:“不是你,那你半夜跑到女孩子的帳篷外幹嗎 ”方明解釋,說他害怕今晚人人喝了酒,容易熟睡發生意外,就悄悄起來看看有沒有情況。林靜茹半信半疑,皺起眉頭說:“今晚不是有小楊守夜嗎 小楊說說,方明說的是真的吧 ”旁邊的小楊不好意思說:“我喝多了,剛才不知不覺睡過去了。”

  這時麥麗忙說:“我在睡夢中隱隱約約好像感到我抓了那個人一把。”林靜茹就拿手電一照,方明的右臉頰上果然有一道新傷痕。林靜茹傻了,一股火從心底冒起:“你竟然干出這樣的事 ”她甩手要走,方明臉色發白,一把拉住林靜茹的手:“相信我,小靜,我是冤枉的。半夜我起來見篝火熄滅了,害怕你受涼,就去撿樹枝生火,才被樹枝划傷的。”

  人證物證俱在,方明竟然百般抵賴,林靜茹是個愛面子的女孩,她嫌惡地甩開方明的手質問他:“相信你?你拿什麼讓我相信你 ”“我……”方明張口結舌,繼而漲得滿臉通紅,忍不住舉起雙手說:“大山作證,如果我說謊,就天打雷轟,不得好死。”

  大家一聽,覺得再追究下去更沒意思了,趕緊嚷着打圓場。回到帳篷,林靜茹越想越氣,其他女孩的男友都沒出事,單單自己的男友竟然干如此齷齪的醜事,傳出去讓她的臉往哪裡擱 還不被人笑死呀。

  天一亮,林靜茹不顧麥麗和其他人勸阻,執意要回去。方明向她一再解釋,見她一副冷若冰霜的模樣,不禁也上了火氣:“我再問你最後一遍,你真的相信那些事是我乾的 ”

  林靜茹沉着臉說:“不是我不相信你,是證據證明是你乾的。可你呢 拿什麼證明 只是一句不痛不癢的誓言嗎 ”

  方明攥緊了拳頭,紅着眼說:“那好,你不相信我你就走吧。但是我要告訴你,一個連自己愛人的誓言都不敢相信的人,那她一輩子都不會得到真正的愛情。”說完大踏步的甩身而去。

  回到學校后,兩人一直互不理睬對方,形同陌路。半年後畢業時方明賭氣不告而別,去了遠方。此時的林靜茹有些悵然若失,可一想到那件讓她丟盡面子的齷齪事,她又氣鼓鼓的不願意原諒方明,因為不論從哪方面來判斷,那晚只有帳篷外的方明有條件偷摸麥麗。

  轉眼過了兩年,林靜茹決定忘了方明,重新開始,但是奇怪的是她交了許多新男友,卻很快都分了手。一天,她又和新交的男友去逛街,恰巧遇到了大學好友麥麗和她老公。她見麥麗和她老公臉上到處是抓撓的血痕,不禁開玩笑 說:“怎麼 小兩口打架還掛幌子呀 ”

  麥麗老公臉一紅,急忙解釋:“我可沒有動手呀,這傷全是麥麗自己抓的。”麥麗狠狠瞪了他一眼,老公委屈地說:“怕什麼 這傷本來就是你自己睡覺做夢時撓的,我不說清楚,人家以為是我在家裡打老婆呢。”麥麗擰了老公一把,嘻嘻笑着說,她從小有做夢摸自己臉的壞毛病,後來發展成了抓撓自己,下手狠時能抓出血來。結婚後,老公也成了受害者,於是老公逼她去看醫生,經過診斷,醫生說她患的是夢遊多動症。

  說著,麥麗悄悄把林靜茹拉到一邊,小聲說:“你還記得當初在卧龍山大峽谷的事情嗎 可能當時咱們真的冤枉方明了,摸咱們兩個的人,也許就是我自己。”

  林靜茹呆了。麥麗見狀,急忙向她道歉,說她當時也不知道自己有夢遊症。林靜茹沉默良久,淡然一笑:“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兩人好久沒見,麥麗極力邀請林靜茹和她男友去自己的溫馨小窩做客。吃飯時,林靜茹破例喝了點酒,麥麗卻喝得酩酊人醉,臨走時,麥麗拉着林靜茹的手哭了:“是我葬送了你和方明。方明是個好男孩,聽當初的驢友說,在峽谷露營時,方明每晚都會在咱們住的帳篷外守候到半夜,給你驅趕草地上的蚊蟲和草蛇……”

  回去的路上,男友一臉懷疑地問林靜茹,方明是誰。林靜茹獃獃的不說話,眼窩裡忍不住淚光閃動。她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一直交不到滿意的男友,方明說得對,一個連自己的愛人的誓言都不敢相信的人,那她一輩子都不會得到真正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誰是騷擾者
網友評論
誰是騷擾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