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看你還敢來騷擾

看你還敢來騷擾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老可是一家公司的老總,手下有百十號員工,因為是服裝企業,所以基本上都是女員工。這傢伙五十多歲了,可人老心不老,是個不折不扣的咸豬手,就喜歡騷擾女員工。特別是那些漂亮的女員工,經常被老可叫到辦公室里去“安排工作”,實際上,不是去給他捶背,就是揉腿,還動不動就拍拍人家的香肩,問這問那的,要是他喝了酒,那就更加放肆了。有的員工受不了他的騷擾就憤而辭職,大多數不想失去工作,有時只好忍氣吞聲,敢怒不敢言。

  一天中午,老可在外面喝得酒氣熏天,回到公司,在車間里,看到一個個正在專心工作的女員工,老可是心裡痒痒手也痒痒。他貓着腰,倒背着雙手,看看哪一個最漂亮。那些女員工一看到老可色迷迷地過來了,一個個把頭都埋得更低,生怕老可看上了自己。老可這個看看,那個看看,都不太滿意,稍微滿意一點的上次也騷擾過了。

  在轉到車間的后角時,老可眼睛一亮,那邊有一個漂亮的姑娘!別人一個個都低着頭,那個姑娘卻抬着頭,所以老可一眼就看到了她。見老可正看着自己,姑娘抬起小手,輕輕向老可招了招,叫了一聲:“老總好,嗨——”

  見姑娘主動向自己打招呼,老可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這不是明擺着對我有意思嗎,還有這樣的好事!嘿嘿,今天可怨不得我了。老可幾步走到那姑娘的身邊,哇,好水靈啊,皮膚雪白,長睫毛,大眼睛,特別是她那高聳的胸脯,讓老可看得心驚肉跳。

  老可裝出一副關心的樣子,一張驢臉差點湊到那女孩的臉上,笑眯眯地問道:“新來的吧,叫什麼名字?”姑娘羞澀地說道:“回老總,今天剛上班,叫霜霜。”老可點點頭:“這名字好,姑娘真是像霜一樣白。你到我的辦公室來一下,我有話要對你說。”“哎!”霜霜清脆地答道,跟着老可向經理辦公室走去。車間里的同事們一看,唉,真是新來的,不懂事,眼看着要吃虧了。

  進屋后,老可迫不急待地關上門。他一頭靠在老闆椅上,搖了搖頭說:“唉,今天酒喝多了,霜霜,過來,替我捶捶背。”霜霜想也沒想,爽快地答應了。只見她走到老可的身邊,一雙小拳頭輕輕地一路敲過去。老可頓時覺得渾身酥軟,那個舒服勁就甭提了。“這兒,捶捶這兒。”老可一會兒這兒,一會那兒,霜霜特配合,可比那些女員工聽話多了。

  老可一邊享受着,一邊和霜霜交流着。原來,霜霜來自杭州的鄉下,今年剛從技校畢業,有一個哥哥上大學,母親長年生病,家裡窮着呢。老可心裡那個美呀,這小姑娘只要給點甜頭,是有機可趁的,畢竟自己好歹也算個准大款吧。

  “霜霜,只要你好好地跟着我干,聽從我的安排,我馬上把你調到公司辦公室來,在車間里上班多累,瞧你這麼水靈,我也不忍心啊。”說著,老可伸出他樹樁般的大手,在霜霜的粉腮邊輕輕捏了一下。

  沒想到霜霜只是羞澀一笑,連躲閃都沒躲閃,更沒有像以往那些女員工一樣大喊大叫的。老可愈發高興,一邊裝着一本正經的樣子,一邊捏住了霜霜嫩白的小手:“你明天就到辦公室上班,我馬上叫會計給你加兩級工資。”“謝謝老總,我以後一定聽從你的安排。”霜霜笑靨如花,一雙小手捶得更起勁了。

  “來,霜霜,捶捶腿,今天這腿怎麼這麼酸啊。”老可故作痛苦狀,伸直了雙腿。“好的。”霜霜一邊清脆地應到,一邊蹲下身子替老可捶腿。霜霜一蹲下,老可的心裡就樂開了,只見霜霜一對飽滿的乳房若隱若現,像一對亂蹦的小兔子。老可看得痛快極了。

  老可大喜過望,他又要採取進一步的行動了,趁霜霜不注意,他悄悄伸出一隻大手,向霜霜地胸口攥去!說時遲,那時快,只見霜霜腳下一滑,打了一個趔趄,恰好有意無意地避開了。老可試了幾次,可霜霜不是正好站了起來,就是理頭髮什麼的,每次都是巧妙地閃開了。老可心裡急得不行,今天看樣子不來點硬的還真不行!趁霜霜站起的時候,他突然伸出一雙長臂,老鷹抓小雞一般,將霜霜抱了個結結實實。“來,霜霜,在我的大腿上坐一會兒。”說著,就把霜霜向自己的大腿上按去。這招老可以前也試過,沒有哪一個女員工能逃得了。

  沒想到,霜霜的腳尖輕輕點了一下地面,也不知是掙扎還是怎麼的,反正老可身下的老闆椅一下子就翻了!在正要倒下去的時候,霜霜的胳膊肘正好又輕輕頂了老可左臂一下,老可突然覺得一陣鑽心的痛,大叫了一聲。門外辦公室的王主任聽到老可的叫聲,趕緊推開了門,只見老可抱着霜霜,正躺在地上。王主任以為老可在快活地叫呢,趕緊關上門退了出去,因為以前老可也同女員工這樣鬧過。只見霜霜敏捷地爬了起來,一雙小手捉住老可的右手,想把老可拉起來。只聽她一聲嬌喝,老可人是起來了,可是他覺得兩條胳膊鑽心地痛。“我的胳膊!我的胳膊摔折了——啊,好痛啊!”老可殺豬般地號叫着。霜霜捋起老可的袖子,老可的兩個胳膊肘一會兒就腫了起來,鼓得老高老高。老可懸着兩條胳膊,像要投降似地舉又舉不起來,痛苦地慘叫着。外面的人涌了進來,七手八腳地把老可送到了醫院。

  經過骨科醫生的檢查,老可的胳膊是脫臼了,得趕緊接上去。醫生叫來了兩個結實的小夥子,將他按緊了,接着給他接骨。老可痛得天昏地暗,叫得地動山搖,他哪受過這份苦啊。經過一陣忙碌,老可的骨頭好在是接上去了。

  這麼一折騰,夜已經很深了。回到家,老可懸着兩條胳膊,一臉苦相。他當然不敢把剛發生的事情告訴母老虎老婆。老婆瞧着老可一副怪怪的樣子,走到他身邊,將他身前身後一打量,又聳了聳鼻子嗅了嗅,只聞得一陣濃濃的香水味,再看他的襯衣領子上,有一隻鮮紅的口紅印,她什麼都明白了。“你這個殺千刀的,又到哪兒泡女人了!”只見她舉起拳頭,將老可一陣暴打。老可趕緊伸出雙手,一邊抱住頭,一邊往外跑。老婆哪裡肯饒,邊追邊打。老可拚命跑到樓下,好不容易將老婆甩掉了,可兩隻胳膊又鑽心般地痛了起來,他晃了晃身子,兩隻手好像又有點不聽使喚了,低頭一看,兩條剛剛接上的胳膊又被老婆打脫臼了!

  原來,霜霜真名叫李甜霜,她是柔道館的女教練。前一段時間,她的一個女朋友在老可公司打工,遭到老可的多次性騷擾,這事還被老可到處宣揚。那個女員工的男朋友知道這事後,就說女方不正經,與她斷絕了戀愛關係。李甜霜的那個女朋友氣得差得跳了樓。李甜霜就裝作新來的員工,幫她的朋友出了一口惡氣。

您正在瀏覽: 看你還敢來騷擾
網友評論
看你還敢來騷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