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1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你是

  ——......

  我是誰?是呀,我是誰,可我又能是誰!你-你-你-

  忘了,竟然忘了,你竟然忘了。

  三個月,你知道嗎,才三個月

  三個月!

  五樓的陽台,陽光明媚,可風有點大,呼呼地吹着,吹亂了一頭長發。那時,我看起來一定糟糕透頂吧。我從來都是糟糕的人,我知道的。可,你偏偏說不是這樣的。你總是強調你喜歡自然的東西。平時,要是在平時,你一定會說,自然的我散發著特別的魅力,迷倒眾生。

  哭,哭,沒用的東西,除了哭,你還會幹什麼?為什麼不去死啊!

  死?對,死,我就去。

  那天。空白。依稀覺得風吹得天昏地暗。

  滿心眼裡寫滿了絕望。什麼都想不起來,無論是最快樂的,還是最痛苦的。時空靜止了。淚水不由自主地流個不停,頭髮吹得亂糟糟,下意識地望了一眼身後,就毅然決然縱身一躍。

  往事隨風飄逝,唯有餘香裊裊。

  “狐狸精”依舊響在耳畔,回首卻物是人非。自然的我散發著特別的魅力,迷倒眾生。那,那還不是狐狸 我着急地發問,一急就把“精”字活生生地吞到肚裡了。唉,沒辦法,在你面前我容易激動。狐狸精。你壞壞地笑了笑,輕輕地颳了刮我的鼻尖,然後把我摟得更緊了,耳語道我要你永遠做我的狐狸精。我一下羞得滿臉緋紅,比最紅的蘋果還紅,比滿天的晚霞還美,惹得你溫柔地親了親。那時真幸福!

  然而,剛才你卻活像撞了鬼,異常粗暴地推開我,極度地不耐煩,惡狠狠地甩下一句我不認識你!就急匆匆地拉着身邊的美眉走了。那麼急,那麼快,連個背影也不給我留。還有什麼可作懷念的?!

  孩子,孩子,我還有我們的孩子。

  幾星期前,正當欲仙欲死時,我小心翼翼地透露了這個消息,滿心期待,滿心喜悅。誰知卻像晴天霹靂,像當頭棒喝,你瞬間愣住,俄而又像死屍般直挺挺地躺下,仍舊一言不發,只是拚命地吸煙。沉默。周圍的空氣都凝固了。你吞雲吐霧,嗆得人直想咳嗽,可我不敢,既不敢說,也不敢咳。空氣凝固成冰,瞬間凍住了溫熱的身體,凍住了跳動的心臟,凍住了蒼白的靈魂。

  絕望,除了絕望,還是絕望。於是,我閉上了眼睛,跳了下去。

  曾有那麼一瞬,感覺特妙特美,自由自在,擺脫了一切束縛,像只展翅飛翔的小鳥。可還沒來得及細細體味,就和大地接吻了。一輩子都無法想象,那是怎樣地急速直下,怎樣地天旋地轉,怎樣地痛徹心扉。腦海才閃過落花意念,一切就都全部結束了。落花,落花猶似墜樓人。不,不是鳥兒,該是落花,落花最美。殘陽斜照,落英繽紛,天地一色,紅得耀眼,紅得絢爛,紅得逼人,就像火一樣燃燒着!

  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是你1
網友評論
是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