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愛在沙漠里繁華(12)

愛在沙漠里繁華(12)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生命的繁華該以怎樣的一種方式呈現呢 因為有愛,沙漠終成綠蔭;因為有愛,死去必將以鮮花錦簇相擁。生命的長度大概只有活着的人的記憶可以衡量…)

  到達北京車站,秋晗在那裡等我,看到她默然心裡有些許欣慰。她過來接我,不再有以前的那種拘謹,似乎這自然的親和關係在不言中我們達到了共識。回來以後她整天跟在我身邊,讓我陪她逛街,吃飯,而我卻沒有意識反抗的拒絕。直到有一天,這種朦朧的關係終於被打破。

  那天我陪她吃飯,她剛沒吃幾口就突然想吐,我問她怎麼了,她說沒事,但是一頓飯的期間她都沒吃飯,她跑進衛生間很久沒出來,我很着急,待她出來時,看她臉色蒼白,我帶她去醫院,她不肯硬說沒事,最後我說你不肯去醫院那我以後再不出來陪你吃飯了。

  她只好答應,但到達醫院之後,她有點兒膽怯似乎她預示到了什麼。醫生為她把着脈搏,又聽診了一遍,最後她說:“你們是夫妻吧?這位姑娘懷了孕,你們要做爸爸媽媽了,呵呵”

  我一時沒反應過來,什麼?懷孕!秋晗也很震驚,我突然想起那晚發生的事,難道…我不敢相信這會變成真的,走出醫院秋晗一直跟在我後面不說話,我也不好意思問她,但是又不問不行,我突然停下來問她怎麼回事?她說自從那晚以後她的例假一直沒來,我一時無措,我以為當初她採取了措施(吃藥),看來事情已經不可挽救了。

  這時她突然說:“你放心吧!我會把孩子打掉,不會影響你!”我知道她的話裡帶有埋怨,我突然想起瑾陌,辜負了瑾陌又要辜負另一個女人嗎 我的愧疚會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我握住她的雙手,看着她的眼睛說:“我們結婚吧!”她的眼睛濕潤,突然撲進我的懷裡開始大哭大叫着說:“你這個壞蛋,我以為你讓我把孩子打掉不要我了…”我緊緊抱着她,眼睛里也是淚水,那一刻我明白我是愛她的,對瑾陌更多的是親情。

  我不知道該怎麼把這事給爸媽說,爸媽的心裡一直是瑾陌的影子,我想把這事緩緩告訴她。公司的人也都知道了我倆的關係,我和秋晗也住在了一起,秋晗的爸媽在北京工作,她的爸爸在一家國企上班,媽媽在保險公司工作,有的同事說我娶到秋晗是我的福氣,雖然她家很有錢,但我並不圖。談感情何必和金錢掛鈎。

  我不得不承認秋晗是一個好姑娘,她在生活上很細心,很體貼我,她常給我說生活也是一門藝術,需要用心整理。是啊,自從有了她我幹什麼事都做得井井有條,她還說等我們結婚了她就辭退工作在家等着我們的寶寶出生。

  我問她:“你的爸媽會同意我們的婚事嗎 ”她嘟起嘴說:“應該不會同意!”我聽后很淡定,我知道自己沒車沒房,她爸媽不同意也是理所當然的。她看我沒有說話就摟着我的肩膀說:“凡事都有但是,但是啊…嘿嘿”

  “但是啥?”我急着問。

  “但是我只嫁你,非你不嫁!”我聽后很開心,明天是周末不上班,我們決定去秋晗的爸媽家去拜訪。

您正在瀏覽: 愛在沙漠里繁華(12)
網友評論
愛在沙漠里繁華(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