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第一場雪,浮華散盡

第一場雪,浮華散盡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第一場雪,浮華散盡 標籤: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冬季的第一場雪落下時,已經是聖誕的前夕,我依舊在教室坐着,乾著枯燥無味的事,一場不太大的雪讓平安夜並沒有變得更有氣氛,確讓我想起了你。

  晚自習三,英語老師告訴我,教堂里冷清清的。我點點頭,西方的節日,終究不屬於我們這座小城。還是和往常一樣,繼續幹活。

  我忽然想起雪,對,下雪了,我大呼着跑到樓下去,卻一個人點一根中南海,默默的數着回憶。如果說記憶是一張美麗的圖畫,會褪色,那麼我的記憶就是一副石刻的雕塑,不懼流年。

  青春是一匹奔馳的駿馬,年華飛逝。

  你說,我們認識這麼久了,而最終剩下共同的東西,只有周董,一曲紅塵客棧,散盡半生浮華,紅塵女子,等不到刀客回頭。繁華易逝,思念依舊,卻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白色的雪散落在身上,沒有被我抖下身去,我讓它多停留一會,但終究會散去,就像這場白雪,帶着我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浮華散盡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浮華散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