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我那逝去的青春

我那逝去的青春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青春如詩,抒寫着年輕的活力;青春如畫,描繪着年輕的美麗。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最美的沒過於年輕的那段時光,年少輕狂的我們從來不知道天高地厚,也從來不知道什麼是犯錯。青春我們錯過了很多,我們失去了很多,同時也收穫了不少,有快樂,有希望,還有年少的那份真誠。漸漸的我發現,青春期的自己那些個青澀的笑臉,如今已經失去了笑容。曾經愛喧鬧的我們的也多了一份安靜,沉默表現出了我們暫時的穩重,同時也帶走了我們的那如花似玉的青春。

  年少的愛情懵懵懂懂,總以為在一起才是最美,總以為相伴才是幸福。漸漸的那份純真已離我而去。那份真誠,那份真誠已失去了痕迹。在我的眼中,愛情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享受着時光給的每一份壓力,感受午後陽光的洗禮,下午茶的淡淡的清新,欣賞着雨後彩虹的美麗。頓然發現我們面對的很多,阻礙也成了一種不經意。這時的自己也變得有些不可思議,總是在不經意間找出吵架的理由,是因為我太不珍惜?一起走過得日子很美也讓人覺得很窩心,沒有什麼比失去更令人傷心了的,我們的感情也逐漸在被寂寞侵蝕,或許你不懂,我一直在守候着愛情,不希望你離我而去,找盡一切借口想讓你在意我的存在。轉身間才發現原來愛情是這個樣子的,你並不有疼愛的說上句愛情不是兒戲,反而無所畏懼,一切都感覺是那樣的悲劇,我不喜歡這樣的你,更不喜歡這種感覺,你的冷漠讓我無言以對,你的冷言語讓我迷失了自己,我不知道接下來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只是抱着失望離開了我所在的城市。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是真的很愛你很想陪着你,看着你,守候着你,不離不棄,你能懂嗎?或許我越來越不了解自己,也越來越不明白自己,失去青春的我像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找不到自己。你在哪裡?有沒有聽到我的聲音,在這空蕩蕩的空氣里,一切都消失了蹤跡,你能告訴我為什麼我們沒有了音訊?

  年輕時最不喜歡《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因為害怕我們會有同樣的結局,那種不安,那種心情只有你能描述。如果你讓我孤孤單單,那我還有什麼不敢放棄?愛情很簡單,可是每一次牽手,每一次擁抱,每一次讓我能感覺得到你存在的痕迹,我都在好好珍惜,時間給了我勇氣。讓我深深地愛着你。

  我逝去的青春,和美好卻又不好的愛情,你讓我怎麼去珍惜?

您正在瀏覽: 我那逝去的青春
網友評論
我那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