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失去之後才知道你有多真

失去之後才知道你有多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失去之後才知道你有多真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一個人走在疲憊的稻草中,撫摸稻草的孤寂,泥土的潮濕喚醒孤單的淚。那灰色的泥牆,那青黑色的瓦片,那爬滿院子的青苔,那傾斜的乾柴,每一道風景都暗示着悲傷的氣息。炊煙獨自飄向天空,風傷感的吹,層層白雲隱藏着陽光。錯過了你,那麼的遺憾,該怎麼去拯救。當我明白你的真心,你已遠去,獨自等到下一個世紀。那永恆的傷開滿整遍土地,如果當初留下你,我也沒那麼後悔。

  失去之後才知道你有多真,每天懷着失落的心情,數着傷心的雨蝶。假如能夠再次擁有你,我會把世間最美好的東西都給你。我會改變自己,決不讓你傷心落淚。當有一天我死去,我也會帶着你的照片,躺在棺材。等到來生再去好好珍惜你,來妳補我的過錯!

  文:Applebeibei:

您正在瀏覽: 失去之後才知道你有多真
網友評論
失去之後才知道你有多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