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會搖尾巴的狼讀後感

會搖尾巴的狼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會搖尾巴的狼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會搖尾巴的狼讀後感

  劉豐華

  今天我讀了《會搖尾巴的狼》這個故事。

  故事講的是:一隻狡猾的狼掉到獵人設的陷阱里,怎麼也跳不出來。一隻老山羊走來,狼連忙向老山羊求救。它裝出一副老實又可憐的摸樣,說:“我是一隻又忠誠又善良的狗,為救一隻小雞,掉到陷阱里。唉!可憐可憐我這隻善良的老狗吧!”老山羊有些不相信,說:“你真是狗嗎?為什麼那麼像狼?狼說:“我是狼狗,所以像狼。我還會搖尾巴,不信,你瞧,我的尾巴搖的多好哇。”“是的,你會搖尾巴,但會搖尾巴的不一定都是狗。”老山羊又說。狼有些不耐煩了:“沒錯,沒錯,我確實是一隻狼狗,我非常喜歡羊,特別是老山羊。”老山羊猶豫了,往後退了一步:“不行,我得再考慮一下。”這時,狼原形畢露,齜牙裂嘴:“你這老傢伙!不快點過來,你要幹嗎?”老山羊卻說:“什麼也不幹,因為你是狼,你的牙齒暴露了自己,你以前咬過我,我是不會上當的!”

  我從這個故事裡明白了:不管遇到什麼事,遇到什麼情況,都要沉着、冷靜,要認真地思考,得出結論后,再做判斷,不要被一些花言巧語一些假象所迷惑。

您正在瀏覽: 會搖尾巴的狼讀後感
網友評論
會搖尾巴的狼讀後感 暫無評論